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19/2011


好多朋友都問我結了婚跟沒結婚的時候有什麼不一樣...其實沒什麼不同啊(我又沒冠夫姓當然沒什麼不同XD), 兩個人該吵架的時候一樣吵架, 甜蜜蜜的時候一樣甜蜜蜜, 該約會的時候一樣出去約會(笑), 而且禮物只可以更多不能更少~~~

所以還是過跟之前差不多的生活. 禮拜五結完婚吃完飯我們也就回家了, 沒有跑去住什麼Manhattan的高級旅館(笑), 連下一次兩個人去渡小蜜月都要等到十月....

雖然是這麼說, 還是過得挺好的. 禮拜天跟Na弟三個人一起去看熱門的Broadway秀Jersey Boys, 然後去k-town吃我最喜歡的韓國餐館. 禮拜一去我的favorite Robataya餐廳, 禮拜三去吃某家最近是我們新歡的懷石料理, 禮拜四跟好久不見的好友去吃日本燒肉, 然後今天是我生日 (心), 在拿到生日禮物後晚上要去Bouley大慶祝!

然後明天要去好友的婚禮, 後天開始我們14天的vacation....(大心)

很平靜美好的生活,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