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25/2011



好像大家最近都在渡假, 我也趕上了這班列車 =p

現在人在克羅埃西亞. (笑)

別問我為什麼選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 不過旅行就是這樣, 去不一樣的地方很有趣, 每次都玩些差不多的景點就沒什麼意思了...

有時間的話我真的很希望能寫點遊記, 雖然遊記都要寫很久, 可是那種把自己所去過經歷過的事情整理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 像是這裡有些地方會讓我想起布拉格城市的格局, 食物吃起來有點德國(香腸阿)有點義大利(pasta + pizza, fuzi加松露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海鮮處理的方式很希臘,建築風格很有布魯塞爾的味道...

現在我要去收行李了(明天要去新的城市), hope everyone is having a wonderful day~~~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