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12/2011





(首圖是我昨天好想去吃卻訂不到今天好不容易如願以償的Basta Pasta!!!不要看他小小一盤那把spaghetti放到parmesan cheese的輪子裡滾上面再铺上prosciutto好吃的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唉呀一不注意, 又是一個禮拜沒寫blog了 (真糟糕!)

這個禮拜跟平常的禮拜沒什麼差別,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買買沒事也找理由大慶祝(謎: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下禮拜我過生日, 好期待新禮物 (心) 不過E說反正我過不過生日都有禮物根本沒差 XD 上禮拜買了新的Armani洋裝還買了David Yurman新項鍊好開心. 下次再寫穿搭.

不知道大家生日都會喜歡收到怎樣的禮物? 我一般來說都不會給E太多意見, 他高興買什麼就是什麼, 只要我知道他有用心就好! <3

接下來是吃吃喝喝的雜記:

首先是E和我最愛的韓國烤肉(32街between 4th & 5th). 這家比其它韓國城的餐廳稍微貴了一點但超好吃!!!



然後是Jewel Bucko(米其林一星)的Chef Omakase:








壽司忘了照了補上很久以前去的時候的照片(笑). 這家我們大概去了五次每次都點一模一樣的東西 =p

E和我都是對某些東西很固執的人所以當我們認定了某樣東西, 像是Jewel Bucko=comfort food, 就算菜單永遠都一模一樣我們還是會一去再去...不過下次去我要坐Sushi Bar!!!


然後我們週年紀念日跑去米其林三星據說是紐約餐廳界頂端的Jean George (但是我不愛).

套句E的話, "這家不是法國餐嗎怎麼半個Appetizer menu都是fake Japanese?"

(雖然現在和風料理很流行, 但是半個Appetizer menu都是Uni, tuna tartar, fluke sashimi...etc好像有點不對吧?要吃日本菜我在East Village吃不夠還要跑來Trump Tower?)












(唉呀結果貼了這麼多照片我還是在七月初打轉!!!那我什麼時候才寫得到八月???)

昨天我們很難得的走路去Basta Pasta(雖然很近但我們平常很懶都開車去)居然在店面50呎外的一個Bar遇到Betsey Johnson (不知道她名字的請自己google, 她是一個粉~~~~有名的紐約設計師而且超~~受高中大學生歡迎專門賣舞會洋裝的!!而且每年在紐約服裝季都有自己的秀!!)看到她我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有猛掐E的手然後他給了我一個我知道我知道的表情結果我們就走過了阿阿阿我應該去要照片要簽名的阿!!!!(如果這樣做肯定馬上被E甩掉XD) 她跟照片上一樣梳了左一撮右一撮的誇張金髮穿紅色的格紋上衣和legging(或皮褲)....ohohhhhhhhhhhhhhhh

E說, 她在這附近好像有房子我之前常看到阿............
Nana: "那我怎麼從來沒看到過???"
E: "我們兩個都顧著自己講話哪會注意到旁邊有誰走過?這次要不是她的金頭髮而且就在我們正前面妳大概也不會看到" (一整個被雷打到!!!!!!!!!)

據E說艾爾帕其諾和安納蘇也住這附近而且還常去我們倆常去的某家餐廳吃飯(那我怎麼都沒看過??????)下次我走在路上一定要把左邊右邊的路人都看清楚!!!!!!!!!!! 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