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07/2012

上禮拜E生日, 除了我們兩人自己的小小慶生外, E的爸媽也早早就訂好了Broadway show和米其林三星的Daniel 一起去慶祝!

這次看的百老匯秀是Evita! 就是Madonna唱紅的那首"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現在二度被改編成Broadway Show. 這個秀因為是Limited Engagement (就是短期上演的意思), 只表演18個禮拜, 又有許多大角擔崗 (包括我小時候的偶像Ricky Martin!) 所以非常熱門一票難求! 我們這次剛好很幸運的買到禮拜六下午第一排中間的premier ticket, 好開心!

秀本身很棒! 舞台設計得好, 演員表現佳, 背景佈置都很用心, 服裝設計超美, 音樂更是不用說, 連Orchestra都贊得不得了!!!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Ricky Martin以前那麼帥, 現在怎麼變得跟個大叔一樣呢(????)

(大叔樣的Ricky Martin.  照片來自google)



看完秀後我們先去Mariott (劇院在的hotel)樓上的bar喝酒, 等7點鐘的dinner reservation.


晚餐的Daniel是紐約少數的幾家米其林三星餐館之一, 也是Daniel Boulud餐廳王國的珠寶!

餐廳本身很美.  (以下兩張照片來自於google, 在這種大餐廳E不喜歡我拿出相機大張旗鼓的照相)



我們點的是6個course的tasting menu.  (原本我好期待9個course的menu結果現在沒有><)
好想點wine pairing可是吃完飯還要開車~只好點幾瓶酒就罷了.


我家的小正太 (心~)




特別要照一下餐盤, 是Tiffany made for Daniel的!







食物很好吃, 氣氛很棒, 服務周到, 基本上就是一流的法國餐廳的水準.
不過如果要自己付錢的話我可能去一次夠了. (還是該去一次因為畢竟是三星的頂級餐館阿!)

E說我是被紐約的好餐館寵壞了, 可是我真心覺得這些有名的大餐館吃起來都差不多...因為已經完全商業化了, 一切都是按照水準和程序來(standardized).  食物也是standardize裝潢也standardize服務也standardize.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些廚師真的在廚房, 而不是拼命開分店上電視做廣告的那些.  像是最近才被主廚買下的Eleven Madison, 像是我想去了很多次但不知道怎麼樣都沒去成的Le Bernardin.

說到這裡, 剛剛我們fav之一的口袋餐館才打來confirm我們今天晚上的chef omakase reservation.  Oh I can't wait!!! <3 <3 <3



---
上次去Daniel是一年前我們去City Hall公證的時候喔~ "八月雜記之一City Hall"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