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13/2012

自從禮拜天晚上回來後, E和我便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忙碌之中。

婚禮方面:

先是關於拍婚紗,就讓我們兩個忙得天昏地暗,因為沒有什麼我喜歡的東西(淚)
可能最後要穿我自己的洋裝上場(???!!!) 害得我現在好想去買衣服 (誤)

手製的邀請卡這兩天也會送來。剩下要弄的,包括food tasting, cake design, quartet arrangement, dance class, and Vera Wang fitting session.


Apartment renovation方面:

每天都在做這方面的事,好忙好忙

工作上面:

E和我都遇到了新的挑戰,等有結果了再來分享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