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09/2012

在開始寫Cyprus的遊記前,先來寫這一兩個禮拜來讓我受不了的事。


之一:

我和E在異鄉遇到了一個人,剛好是台灣來的。
E很高興的跟他說: “喔我老婆也是從你的home country(母國)來的"
and the person says (with an accented english): "you mean Cxxxxx?"
(然後那個人用不甚標準的英文說:"你是指某C國嗎?")

這種人真的讓我很不爽。

又不是在國外出生的,連英文都不標準。
明明就在台灣生,住在台灣,只是"曾經"在國外住過幾年,
可能(?)拿了本不同顏色的護照
就以為自己是個外國人了
這種人真是可悲又可笑

anyway.....




之二:

最近E變得很熱門。

雖然我覺得我家老公很普通 (他唯一不普通的原因是他很愛我 XD)
但還是有很多蒼蠅飛來飛去,
沒有威脅性但有點惱人。

當初嫁他我就知道
他很瘦,不高,長得不特別帥,而且跟hedge /pe fund guy/ibanker比起來實在不怎麼有錢 (笑)
但是他很愛我對我很好,我們個性相處得很來,而且我覺得他很有能力很會照顧我
所以就嫁他啦
我覺得會嫁一個人,一定要能夠看出這個人有什麼跟別人不同的地方吧
有什麼比別人強比別人特別的地方
不然自己也可以過得好好的何必嫁呢?

所以比起那些還沒結婚的蒼蠅,我特別看不慣那些已經結婚的蒼蠅
像是中國北方來,嫁了個歐洲人的這個L
我希望她嫁給她的老公
不是只是為了拿那本護照
不然她老公真的可憐
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自己的老婆看不起
說是跟班, 只是幫她做些有的沒的

(然後說我也是跟班)(笑)

想去認識E攀關係
不過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
明明是做不同的生意還硬要攬在一起
最後弄得自己下不了台 (笑)



之三:

昨天E很白目的在我已經忍耐再忍耐,體貼再體貼,都要爆炸的時候
繼續在一邊在餐桌上用blackberry回他的email一邊跟我抱怨最近business怎樣怎樣怎樣
簡直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所以我霹靂啪拉的就在晚餐的餐廳跟他吵起來了

(雖然我們都沒有大聲但感謝神這家餐廳不甚好吃我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回去=p)

昨天我從早上就開始忍他了。
一早起來先去幫他拿早餐這樣他可以一邊吃一邊回email才趕的上司機來的時間
在司機開車的時候讓他繼續寫email回email
遇到風景的時候我還要像教小朋友一樣,一邊指著窗外一邊說,"來,看風景噢"

這樣他才會很大方的賞我個五秒鐘看風景

下車的時候說,"要下車囉把blackberry收起來"他才會不情願的把bb收起來
有緊急的email時一邊走路還一邊拿bb出來看,
要等我走到ruin(昨天我們跑去看一些希臘遺跡)前面站住等他個兩秒鐘他才會意識到
"喔我們已經走到ruin了噢"
白天這樣就算了,晚上吃飯還給我來這套是搞什麼鬼!
還要在主餐沒來前給我來個壞新聞!

XXXXXXXX

最後當然是以E道歉做結束。
just like what he says, Taiwanese girls are sweet but drives a hard bargain (when it's necessary!)
(就像他說的,台灣女生很甜美也可以很強勢) (當必要的時候)
但是我是覺得,男人你不給他們點教訓就不學乖
給點顏色就可以開染坊
今天他又不是Mark Zuckerberg (臉書創辦人),他要真的跟MZ一樣有錢
那要工作得這麼辛苦那我也就認了
但他又不是!
(會拿MZ相比是因為MZ只比我家E大個兩歲,最近我們兩個常在開玩笑他兩年後最好跟MZ一樣有錢 XD)
就算是Mark Zuckerberg也是要吃飯睡覺結婚阿
又不是這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要做累死人的工作
這世界上成功的人很多
但是真的非常成功的,通常都懂得什麼是work-life-balance
這點我覺得我家E做的非常糟糕
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空間 (笑)




大概就先這些吧,等我有想到別的再補上。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