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18/2012

年紀越大,似乎朋友也變得越少了。

倒也不是因為跟誰吵架翻臉或什麼什麼之類的八卦理由,只是事情多生活忙,沒有時間再跟以前那群死黨鬼混。

這次bridal shower來了五十幾個人(bridal shower只有女生所以已經很多了), 可想而知婚禮起碼是不只一倍的數量(應該說不只兩倍吧???)

可是有些人沒來,是應該沒來的。有些人沒來,是讓我意外的。
不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看出了友誼的價值。

就像我跟E說的,我會原諒,但不會忘記,任何發生在我跟他身上的事情。

我不會忘記誰沒有給過我們祝福。
我也不會忘記誰曾經唱衰。
我不會忘記誰曾經給我們hard time。
也不會忘記誰沒有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們援手。

這些事情都會過去,道歉我都會接受,原諒我都會給予。
可是他們不再在我心中佔有任何位置。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