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19/2012

最近跟之前一樣就是每天吃吃吃。

昨天跑去Sobaya (as usual)
今天看情況,可能去ippudo可能去別家。

(5/20更新,結果一天跑去Basta Pasta一天去Dieci)

下禮拜某天因為E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們會去Daniel吃 (話說上次我們去吃有遇到Daniel喔,因為E爸爸點了據說很稀有的一瓶酒特別出來打招呼)(但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哪瓶喝起來都差不多 XD)

然後因為Jenny來要特別慶祝去吃Per Se和Jewel Bako! (Jewel Bako我們還滿常吃的,大概一個月一次吧,Per Se可是第一次!)

然後E就去出差了。

回來後是我們的紀念日, 因為最近花太多(although 我們什麼時候沒在吃飯上花太多?)
大概去15 East吃sushi bar就搞定,不去Kanoyama了(不然一個禮拜花個兩千塊吃飯我都可以買新包了)(淚)還是等我生日再去Kanoyama吧 ......

然後七八月補慶祝,可能會去chef's kitchen in Brooklyn!(雖然我們兩個都喜歡穿得漂漂亮亮去吃飯,這家實在不是我們的調調.....不過紐約三星的餐館就那幾家,總是得捧個場)



----
希望紐約多開些好餐館,不然每次到要慶祝的時候就很無聊,每次都是那幾家輪著吃........

連Roubochon在四季旅館的餐廳都打包帶走了。那篇我連食記都還沒來得及寫誒 ....(其實是覺得那家沒有很好吃沒🐍好寫得)可能因為這樣那家只有兩星吧..........




2 則留言 :

  1. 哈哈我發誓其實我乍看會吃但是很少覺得東西不滿意的 XD 這幾天我從小鎮家庭餐廳吃到羅馬的pergola 我每個都愛 XD (其實超膚淺的我, 只是想打伴才喜歡高級餐廳而已 XD) 對了記得告訴我時間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訂好了也email你囉~(心)
      哈哈哈我們也是很膚淺(握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