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10/2012

在經過一波三折後,E和我終於回到了家。home sweet home. (心)

這次的旅行雖然只有短短十天,卻涵蓋了兩個城市(London & Amsterdam)和半個塞普勒斯(Cyprus), 還錯過兩班班機 (!!!) 這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Cyprus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又乾淨又漂亮人又有禮貌 (唯一遇到沒禮貌的傢伙是從美國來的=p), 我們都迫不及待下次可以回去 (也許下次再去希臘小島island hoppig?)

島上比較不足的地方是五星級的飯店比較缺乏,然後沒什麼gourmet restaurant.  可是服務真的很棒,風景又優美,根本沒?什麼好抱怨的阿 XD

另外我真的很推我們住的Londa Hotel.  雖然是很小的五星級boutique hotel, 但是該有的設施都有(泳池很漂亮!)而且服務非常貼心,在我們去過幾家其他的五星級飯店吃晚餐後,還是覺得這家旅館是我們的首選。(我們原本是訂頂級的suite因為E是他們hotel group的VIP被升級成presidential suite)

關於在島上的交通,在去之前我就做了許多資料。因為是左邊開車(右駕)的國家(跟英國一樣), E不願意我們自己租車去玩,那麼選擇就很簡單,可以坐公車,跟人分taxi, 或是租taxi一整天去玩....在時間上的考量下我們選擇了後者。其實價錢跟美國包車差不多價錢,而且因為Cyprus的日照長(六月的日照是12小時一天), 包車11個小時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而且不會累。(笑)

剩下的時間我們就像懶豬一樣趴在泳池旁邊曬太陽 (笑)

現在回來了,我還是好想在那邊像懶豬一樣趴在泳池旁邊曬太陽 (大笑)




---
btw今天也更新了這篇文:


[記]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香港置地文華

7 則留言 :

  1. 看來你們玩的很開心喔!
    BTW 我禮拜四晚上就出發去歐洲了, 回來後兩天就飛紐約所以如果我到時候沒什麼機會跟你連絡的話, 禮拜六晚上的餐廳就拜託你囉! 你應該有收到我說5:30的per se吧? 我再email你我的手機, see you when I'm ba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I saw the Per Se reservation! Thank you! =)
      I will book the Saturday night dinner. Do you still want Kanoyama? If so let's set a price range (regular $80/each including food/beverage/tax/tip, tasting menu 180/each, super omakase 250+). I think their normal food is very good to begin with (and always have a full page of daily specials), so either way you won't miss out!

      I will send you my contact info as well!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

      刪除
  2. 那我覺得就一百出頭(+酒等等)好了, 至於要不要tasting menu你覺得呢? 反正只要你會點那普通menu對我來說也是tasting menu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nny我昨天晚上跟E聊這件事,他是說不然我們這次帶你去jewel bako (米其林一星而且餐館很漂亮!食物也好)吃他們的tasting menu ($95塊吃到撐死, 什麼都包括了),下次你來(如果還想見我們=p)再約去吃kanoyama. 因為Kanoyama其實外觀裝潢並不是很impressive, 只是食物很好吃而已,所以我們可以下次一次攻頂吃他們的super omakase =)))

      如果你ok我就去訂啰~~~

      刪除
    2. No problem :) I wanted to try jewel bako too!!! That sounds great :)

      刪除
  3. 不過你們不要誤會我們只吃高檔的喔XD 其實我超好餵的, 裝潢只是其次啦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騙人騙人~~~~~~~XD
      怎麼辦我好緊張噢,怕不能滿足你們的味蕾。
      希望JB不要讓人失望才好 =pppp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