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23/2012

簡單記錄一下生活。

-上禮拜去il Cantanori吃飯遇到Al Pacino,本人跟在舞台上感覺差好多喔!

-新發現flushing好吃的餐館!我喜歡雞肉鮑魚粥....等搬家了再自己做吧!

-回去jewel bako吃sushi bar.  還是好合算好滿意。sushi bar可惜的是位子實在太少,超過兩個的位子很~難~訂!而且不方便聊天.....所以跟朋友或家人去我們都會坐桌子,兩個人才去sushi bar....不過現在跟chef yoshi很熟了,就跟其他的authentic japanese restaurant一樣,會有熟客才有的服務(像是餐前的sake, 餐後的梅酒等等等,有時候還會加送前菜 =p)

-下禮拜被常去的餐館請去他們的年度常客感恩招待~~ 好期待噢!!

-跑去吃上東城的tori shin yakitori (這家也是一星), 被E接受了,現在也是口袋餐館之一!

-E出差完還是不斷的出差。

-Iphone 5 到手,還在摸索中 (心)我是iphone新手,什麼app都搞不清楚~~

-房子的brazilian cherry地板到了,油漆也開始漆了噢!油漆我們是用Ralph Lauren的...比一般的油漆貴一倍可是有self-prime真的很好用。

-拿到了預定的兩個大理石的白色vessel sink! 這是要裝master bathroom 的!

-選定了廚房的hardware和小浴室的地板/countertop granite!

-前幾天去友人的婚禮,百感交集。不管我們之前有怎樣的誤會,畢竟是從大學就認識的姊妹。我希望她能夠得到幸福....。



人生到目前為止,大概這樣!雖然在blog上盡量都寫些讓人愉快的事,但人生中不可能什麼事情都平順愉快的,不愉快的事情我只能倚靠神,幫助我,給我和E智慧和能力去面對。


4 則留言 :

  1. 看來你們裝潢越來越有進展了!!! 應該很期待成品吧 :D 到時候看能不能至少分享一些小細節的照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進展很多噢!從連牆壁都沒有到現在牆壁都漆了。
      一定會分享的啦,但是要慢慢來!你知道我跟E都超龜毛阿,所以在小細節上弄很久, 生活上又好多其他的事情 =p

      刪除
  2. 我也是iphone新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同事都問我說,這隻iphone跟之前的比起來怎麼樣?
      (可是我上隻明明就是blackberry阿~~~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