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16/2012

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看到這樣的文章,不是說紐約是慾望城市男女生見面沒多久就會上床然後都只是玩玩就是談台灣女v.s.美國男對方就一定是為了找床伴三個月後就會始亂終棄。

通常看看笑笑也就算了,反正這類的文章市面上挺多。(笑)

最近因為身邊朋友都到了適婚年齡,對於這些話題也比較有感觸。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一個人抱持著怎樣的想法交男朋友,對方也會怎樣的對待你。

如果你一見面就認為對方只是為了上床,而你也讓他覺得你很容易可以上床,他不需要認真交往也不需要負責任,那他自然也不會想到負責。

如果一個女孩子每次都隨便跟人家一夜情,然後再跟所有人哭訴抱怨對方始亂終棄,久了以後人家也會覺得麻木和可笑。

如果沒那個胃,就別吃那種食物(比較市井的講法我說不出口 =p)
想要遇到怎樣的人,自己就要抱持怎樣的態度。
如果你不是很容易就可以上床,上床後很快就可以忘掉對方的人,那就不要那麼輕易的讓對方得到,在你不確定對方是否值得的時候。那些等的了的人,會是比較在意你的人(或者說他們想得到你的想法讓他們願意等),而等不了的人,自然就會離開。

這樣的作法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也是一種篩選。

朋友說我這樣說是所謂的勝犬說法,我覺得不是。
談了幾次戀愛,人總是要學著成長,就像多考了幾次模擬考,成績就該進步一樣。




---
只是想記錄一下今天在online browsing的一點感觸。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會寫一些關於我對愛情和在紐約談戀愛的一點看法。



2 則留言 :

  1. Can't agree more...我也覺得妳怎麼期待就會有成果

    那個市井的瀉藥說法.....哈哈哈..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
      Mei超久不見妳~~~妳跑到哪裡去了??
      我都怕妳不寫了!每隔一陣子就跑去妳那邊chec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