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09/2012

剛到家好累,馬上又要出去吃飯。(今天去吃之前介紹過的En)
突然很難在一下子之間回歸正常的生活。

好不容易把婚禮的事情忙完了(很多文待補),差點有想進入婚禮顧問/伴娘禮服/party accessory出租這一行的衝動,卻很快的被E潑了冷水,是阿,我什麼時候開始想在週末上班了呢?明明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就夠我忙了。

可能是職業倦怠吧。

明天又要回去上班,可是我現在又完全喪失衝勁了。
還在考慮人生的方向中。未來E不在的幾天,我會好好想一想。
我想要知道我的能力到底在哪裡,自己到底該往哪裡走。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