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29/2012

在最近的一段時間裡,我會儘可能的,把婚禮的一些瑣事分享出來,像是花絮,過程的記錄,用品等等。

然後我會開始寫公寓的施工過程,產品的選用,和裝潢小物。

再來我會把今年旅行的過程都記錄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把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紐約的餐館,還有逛街的戰利品,在不完全影響隱私的情況下在這裡分享。

原本會覺得,好像沒必要,我們的生活會不會被人說閒話呢?我們對裝潢和婚禮的想法會不會被別人抄襲呢?(我知道我想太多!)這樣分享對我們的生活有什麼影響呢?日子還是一樣要過下去,要付的帳單,該做的事情還是在那邊....寫blog對我,和我們的生活,一點改變也沒有,那又為什麼寫下去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某天我突然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好藏私的。寫blog對我和無辜被我拖下水的E來說,只是一個記錄自己生活,更了解自己的一個過程而已。既然是這樣,那又有什麼是不能寫或不好寫的呢?就算是會被其他人認為是沒意義的事,只要對我們有意義就好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