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9/2012




禮拜四晚上因為Sandy,一直拖到凌晨兩點才從秘魯回到家。原本以為這已經夠糟了,一回到家才是崩潰的開始....禮拜五一早要搬進去的新家連臥室門把都沒有,冷氣空調沒裝上去,只是用一個木板隨便遮蓋住,所有廚房的appliance都沒裝上去,跟裝潢的工具一起擠滿了(未來的)客廳的每個角落,漂亮的原木地反所有露出來的地方都被厚厚的施工灰塵覆蓋著,一整個慘不忍堵。

等回到舊家,可憐的E一整個崩潰了....。他為了rearrange我們一群人在miami的班機延誤已經焦頭爛額,等看到我們根本沒收完的公寓,一向脾氣很好的他整個大爆發.....就像壞掉的留聲機一樣不斷的跟我說:"This is impossible!  we can't do this!!"  (我簡直想把他給敲昏!)直到我把他送去洗個熱水澡cool off才稍微停止下來。然後我們就像馬拉松競賽一樣的收拾東西直到早上十點mover來,中間只休息了短短一個小時。

我們請的搬運工人很不錯,幾個小時很快的就搬完了。E的爸媽開了兩台SUV來幫忙...他們一邊幫我們清掃一邊搬東西到車上。因為新家的臥室門沒有鎖,我們又還在裝修,所有貴重物品包括珠寶皮包好的衣服鞋子碗盤都要搬到E家去。收到晚上六點左右到一個段落,再開塞滿滿東西的車子到長島,等吃完晚飯,兩個人整個累癱在床上。

禮拜六也是瘋狂的一天。我們睡到快中午才出門,再殺回紐約去收收收,把還留在舊家的傢俱搬到中間用塑膠布包好(因為明天工人要來油漆),再衝去三個月前就買好的Frankie Valli秀(就是百老匯秀Jersey Boys裡面描述Four Season裡面的Frankie),秀完回來繼續收到半夜四點,找到附近的旅館住....睡兩個小時回來繼續收,等油漆工來。

(不是我們收得慢...是E實在太會買....又不肯丟.....光鞋盒我就大概回收了五十個....)

等到今天終於收完,又發生了一些事,直到下午才好不容易回到旅館。早上我去上班(沒辦法我的remote access does not work)整層樓只有小貓兩三隻,所有的店都關了(除了NYSC...而且有很多人在運動?)還好計程車司機有上班....可以帶我回旅館......

現在我們在旅館舒服的看電視上網。從來沒有這麼感謝我們住在旅館裡。有電有熱水有網路有一堆零食餅乾泡麵和啤酒,我從來沒這麼知足過。=p

噢然後旅館的餐廳很好吃,下次再來介紹!



------
剛剛一陣颶風吹來....然後我們的旅館在晃動了!!!OMG!!!
We are only a little higher than the evacuation zone.  If we get evacuated, I don't know where we will go.  Bridges/tunnels are closed.  This is now an isolated islan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