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30/2013


我人生中第一個蛋糕,做給我最愛最愛對我最好最好的老公。
感謝你在還沒有人相信我的時候就相信我,
感謝你在還沒有人愛我的時候就愛我,
感謝你結婚以來愛情沒有減退只有升溫,
感謝你所為我和我們做的一切。
第一個蛋糕是做給你,而不是做給爸媽,說真的我有點慚愧。
但是想一想,如果不是你,我是個完全不在乎家庭關係也無法被束縛住的人,
所以為了你做也沒有什麼不應該,
我想爸爸媽媽也會瞭解,
因為他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喜歡你到如果我跟你吵架鬧脾氣他們都為你講話站在你那一邊,
因為他們知道我有時候會耍脾氣意氣用事,
你都會很體諒很照顧。

去年你的生日沒有替你做些什麼
只是買了些禮物,
所以今年特地幫你設計了party和menu,
在專屬的房間,跟我們所有的朋友一起慶祝,
然後趁著晚上吃完飯,半夜自己爬起來做了蛋糕 =))



----
蛋糕是很簡單的桃子+起司蛋糕,
只是看起來很漂亮
因為桃子裝飾在蛋糕上面,是像玫瑰花一樣的圖案。(心)
食譜來自:
部分參考- Moon的月光食堂

除了女主人的沙龍上面和月光食堂上面的一些小撇步外我又多加了一些步驟,
當然這來自於我的龜毛 XD

-模子要抹油
-餅乾碎片要磨得很細很細
-加了吉利丁粉的熱水要攪拌阿攪拌阿再過篩(好我知道我真的太挑剔)
*然後我覺得吉利丁的味道好噁心我都想吐了...有沒有人要推薦替代品呢?
-桃子大小要適中,從大片擺到小/薄片(當然自己要切小)
-檸檬皮要削掉(小細碎片)放在起司蛋糕裡
-cream cheese要加熱融化,這樣打起來比較方便也不會有沒打散的小細塊

也許還有其他的吧,不過我大概能記起來的就是這樣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