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10/2013

趁早上還沒有出門,先來碎碎念一下。(笑)

昨天晚上去確認了我30歲生日party的地點,好愛好愛。在很trendy的餐館卻有這樣私人的party空間,而且是在古老的建築物裡的wine cellar,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了。我跟E說,當初結婚我其實一直想要在像是Bowery Hotel那樣有vintage look的地方辦婚禮(這人真是吃著碗裡的看別人盤裡的真受不了XD),但是Bowery Hotel只是"看起來"有vintage look而已其實是新的建築物,而這才是真的貨真價實的老建築。完全不能比。(笑)E已經在構思要怎麼裝飾了,希望他可以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看完Party地點後我們決定去Scalini Fedeli吃飯。這家也是我們愛的老店了。有保存下來非常漂亮的圓拱形天花板(雖然附近Bouley的天花板更有特色),而且食物極為美味,是非常值得一來的老義大利餐廳。(而且七點之後就可以到處停車,超~方~便~~)

今晚朋友要來家裡吃飯,我還在想要做些什麼比較好。我知道E的想法的,他會希望能夠在家裡吃最好我變出來什麼美味的菜.....可是現在都要12點了!菜都還沒買,下午我還要去整理頭髮,而他從昨晚十點一直睡到現在還沒起來(是說他剛從印度出差回來還有時差),真是讓人氣死了!

Anyway,先寫到這裡,我要去準備早餐了,晚點再上來聊。:)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