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29/2013

這幾天因為生活上的一些事好忙好累,什麼事情都不想寫,然後因為夏天快要結束了,又很想要在天氣還沒有冷下來前好好做些什麼。

昨天晚上又去Jewel Bako吃飯,Yoshi說,怎麼自從我加你當好友之後你就不來了(笑),實在不是這樣,是最近實在太忙了,光是公司啊,E啊,co-op裡的事情和兩個人的生活就忙的我團團轉,有時候晚上回家累到連手指都抬不起來。

簡單記錄一下過去幾天的生活,有時間的話會分開寫文:

-看了一場Broadway Show "Pippin"

-去好友家吃飯參觀他們長島家的green house和雞舍(?)

-買了9/5才在Broadway(百老匯?)preview的Tennessee Williams的the Glass Menagerie的票,好期待.  這可是我在中學時的指定讀物,算是美國文學的classic呢。

-到處吃飯(as usual),不過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們又回去Le Bernardin了(笑),之前去Gramercy Tavern好像也沒寫下來

-到處買買買(心),我喜歡每天穿新衣服!


然後我又要出去玩了。為了不要jinx天氣,等之後再來分享到底去了哪裡吧!(心)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