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30/2013

這幾天沒寫文,除了生活上的一些瑣事外,也是因為我在面臨一個抉擇的交叉口。

現在手邊有個很好的機會,轉到另外一個行業,進去那個業界最有名的,非常high end的一個公司工作,他們也願意付給我跟現在可以相比的薪資。

可是如果我過去那個公司,雖然也是個經理職,但對我的經歷來說,等於是重頭開始了。那是個我非常有興趣,而且常人不能得其門而入的行業,我心裡期待又緊張,可是我心裡又想,這到底值得嗎?我現在已經30歲了,我還想要在職場上繼續拼下去,放棄現在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嗎?我真的已經準備好離開金融業了嗎?

好猶豫噢。

希望等我從渡假回來後,能夠真的做出決定,然後不要後悔。
希望神可以幫我做出正確的決定。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