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23/2013

這個禮拜過得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沒有心情發文。

禮拜三對E好生氣好生氣,因為我喜歡的Phillip Phillips來到紐約(他是John Mayer的warm up),我早早的就買好了最好的票,而且是最前面靠近舞台的位置,結果E居然給我遲到一個小時,加上塞車,等我們到的時候PP都唱完了(淚淚淚)我一點也不喜歡John Mayer啊(no offense).

當場我就氣到發抖都不想跟E講話。(現在想到都還在怒

Anyway我再生氣都沒有用因為第二天E就生病了,很嚴重的food poisoning,上吐下瀉個沒完,我再生氣都要煮粥主晚餐給他吃。(更怒)然後半夜還起來吐個沒完。><

結果今天禮拜五晚上都不能出去只能叫外賣吃。還好我還有Kanoyama的外賣,不然可能就要殺人了。(怒火衝冠貌)

然後最近世界經濟又不是很好(委婉),所以連帶E的心情也很糟糕,我只好打起十萬分的精力跟耐心來照顧他,搞得我也好累。

總之是個很不怎麼樣又很哎呀呀的一週。希望撒點米之後下週的運勢會好一些。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希望世界和平大家心想事成,我的霉運快快過去。

Nana


---
btw明天會發更多家居文噢,敬請期待:)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