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10/2013

雖然第一次去的時候並沒有這樣的感覺,但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西班牙國內不景氣,人人不得不開始努力工作,讓我對這個國家的觀點一下好了很多。食物好吃,商店開得晚,人人熱心又親切,酒又便宜+++,這樣的一個地方實在好得不能再好了,恨不得馬上再回去!(心)

Barcelona之行我是完全沒做餐館功課的,雖然有讓Amex Concierge給我一個list,但E開口就跟我說他不吃米其林(之前被雷怕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讓旅館的concierge幫我們推薦,是"他們也會喜歡", "本地人會去吃的店",而他們的推薦也都讓人不失所望,包括現在介紹的這一家。

其實在Barcelona的最後一晚我本來是想要去吃Ritz酒店(是Ritz不是Ritz Carlton)裡的餐館。光是坐在計程車上經過,就可以感受出裡面的富麗堂皇,但是我們的concierge不推薦那也沒辦法,只能聽他的建議去吃看看這家名字很英國風(?)的餐廳。


餐館的tasting menu價格很合理。我們點的是大的tasting menu,加酒。(即使是這麼多course的tasting menu加酒也不是太貴)。我平常不大吃羊肉所以把羊肉換成另外一個牛肉餐點。







餐館雖然是禮拜天晚上還是高朋滿座,晚上九點半我們到的時候(我們的reservation有點晚,因為白天要出去玩)整個餐館是滿座的狀態,不過等我們吃到11點半時已經是最後一桌了。







非常美味的餐館。很希望能趕快回去Barcelona.  這大概是我既倫敦以來最喜歡的歐洲城市了(當然天氣好也是++)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