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06/2013

最近我常造訪的某個美食部落格戰火不斷,四處生煙。雖然那個板主似乎很樂於這樣的熱熱鬧鬧,隔岸觀火也很有趣,但我個人對這種為品味和對食物的了解所造成爭吵實在敬謝不敏......吃美食就是為了享受,如果要為自己的品味辯駁,那也太累了。(笑)

雖然說是隔岸觀火,但有些對話實在很有趣,像是有人提到吃過20幾顆米其林星星,還有什麼跟米其林星星老闆有個人關係之類的炫耀....說真的我不覺得米其林星星很了不起,米其林只是個比一般的評鑑稍微有公信力一點的美食評鑑,其中地雷之多不勝列舉(光我之前寫過的就有許多),米其林星星我也吃過不少(光紐約就超過40顆),其中會再回去的,兩隻手就可以數出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家米其林的地雷。是家很有氣氛的餐館,Public.  之前我還差點在這裡慶祝生日。:)

餐館的招牌很小,看起來比較像boutique的餐館,不像餐廳。不過這樣的餐館在nolita或soho很常見。餐館的設計很有loft的氣氛,有大片的磚牆。


吧台也很美。我喜歡這種未經修飾的磚牆(在紐約或North East coast挺流行),很有歷史的味道。
(以上兩張照片來自Google)

 餐館本身很美。

 但食物很不怎麼樣,不管是食材還是操作的方式都很普通,而且每道菜間隔好久,有幾道菜上來的時候溫度都不夠高。




我們最後連甜點都沒點就直接叫check回家了。(which is completely unlike us)

大概這樣。

關於這家餐廳,我覺得紐約大蘋果有很詳盡的食記,給大家參考。(雖然我很懷疑這家餐館真的是design house....個人偏見類似風格我家比較漂亮 XD)

yelp上居然有4顆星噢~

Public
http://public-nyc.com/

Address: 210 Elizabeth St, New York, NY 10012
Phone:(212) 343-7011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