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12/2013

實在很難想像我居然到現在還在寫十月補遺!都十二月了!
之前九月去義大利的文也是一篇都沒寫,每次看到照片就直接跳過去 XD
這麼多照片,我看得都累了,要我寫下來,還是等哪天太閒的時候再來吧。:)

十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部分的時候都因為工作而忙碌,平常的時候則是照慣例吃吃喝喝,另外還去了兩個小旅行。因為已經寫過一些餐館記錄文了,在這裡就不再重複寫食記,免得這篇跟四五月雜記一樣越寫越長,到最後看都看不完~



十月就是要吃南瓜!我愛喝南瓜湯!


 Robataya的瓶子好有趣。話說他們家又換新manager了。


E在Gucci看到喜歡的靴子(鱷魚皮runway手工製),打了折還要七千多....趕快要他放回去!XD


改買這雙長靴,挺好看的。細節很精緻。


我買了蜥蜴皮的包包。


會照這張相是因為那天在Tori Shin吃得太high了兩個人喝完兩瓶(整瓶的) sake後開車回家....以後不做這種事情了!好恐怖!喝這麼多還是坐計程車方便又安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某天心血來潮跑去吃Shake Shack(紐約漢堡名店)。這家在Madison Square Park的是創始店喔,平常要等很久很久~


喜歡大旺(中國城)的燒鴨和油雞。一個人也可以吃好多~


十月的時候也趁學校Home Coming跟友人回去做義工,去做學生的Mentor。我大概一兩年會回去學校一次做mentor,雖然要犧牲掉週末的寶貴時間,但有時間有精力應該要回饋給其他人比我需要幫助的人。這也是我第一次在Panel discussion做Panelist喔,感覺好新奇!以前都是我聽人家講話現在怎麼輪到別人聽我講話呢哈哈 XD 忙完了我們兩人跑去學校dining hall吃飯重溫學生時光~(明明很難吃但因為有懷舊的感覺居然覺得還可以....)

在E不在的週末,跟友人一起出去玩,好像又回到了單身的日子,有這樣短暫的放鬆的girl time,好開心!


第二天平常根本很少開車的友人居然決定開車去hiking! 我們就這樣一天開了六小時車。(我負責睡覺和指錯路


峽谷有點像花蓮的太魯閣,當然是比較小型的就是了。


喜歡吃Ootoya的午餐烤魚定食。 (註:他們家只有烤魚好吃喔)

十月底去San Fran找友人玩,住Ritz Carlton.  好有趣,連著那三個禮拜我們住了三次(不同家)Ritz Carlton呢。




(以上兩張照片來自Google和官網)

San Fran的Ritz還不錯,建築物本身很美,大廳裝潢也有下工夫,可是區不大好(事實上我覺得San Fran downtown治安都不大好,郊區反而好得多)。房間很普通,就是那種很典型的Ritz Carlton,luxury hotel但沒什麼特色。(會去住是因為方便而且這家的Amex package比其他我們喜歡的同等級旅館要來得便宜)。我們住的是Suite的房型,有分開的客廳和臥室。照片來自Google,Ritz的房間都長得差不多,只有大小的區別。



因為到San Fran已經很晚(我是下午下班後才趕去搭最後一班飛機的),就直接在旅館裡用餐。旅館裡的餐館Parallel 37還不錯,料理是globally California cuisine.  看照片就知道,真的還滿global的。=p






E開了一整天的會再去機場接我,看起來有點累了。:)


第二天我們跑去Sonoma酒莊喝酒,晚上回San Fran看夜景。


最後一張很值得記錄是因為,阿我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E大概根本have no idea),十月底到十一月的30天中,E和我居然去了三個不同的Wine country的酒莊喝酒!先是十月底的San Fran,然後是十一月初的紐約長島(照片背景是Sparkling Point),然後又去西班牙喝Cavas! 如果不是意大利行沒去成酒莊,今年就會有個很酒鬼的秋天了!XD

先寫到這樣吧,有想到再補!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