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31/2013

2013年的最後一天,跟2012年一樣來個大回顧!

如果2012年對我來說是轉戾點一般的一年,那麼2013年就是不斷衝刺,沒有停下來轉動的一年。這一年內我和E經過全球經濟的上上下下,多次被市場的齒輪給捲進去(這和我2012年financial well-being的願望好像事與願違阿~),有時候甚至嚴重到影響我們的婚姻和諧,還好在一年的尾端一切都有一個好的結局。:)

除了全球經濟變動外,2013年我達到了許久年前在事業上替自己所定下的,30歲時要達成的目標(both in terms of compensation & title)。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但是對我個人來說是一大步。過去的一兩年來,在婚姻生活與事業上,我不斷的掙扎,試圖找到身為妻子外更多的個人fulfillment與accomplishment.  雖然這會是長久戰,但這一個小小的升職已經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對於這點我只能感謝神,與佩服神給我的schedule.  我常常覺得身邊的許多事情充滿著奇妙的巧合,是人力所不能為,只有神能夠辦到的。感謝神和我身邊的人一路上給我的許多幫助。(心)

除了工作上的進展外,我還選了co-op的board of director,趁低利率時把房子re-finance,並完成大部分的裝潢與佈置。除了衣櫃鞋櫃還在建之外,房子本身已經是約90%的完成度。

旅行上去了日本兩趟(主要在東京近郊,箱根長野等),台灣兩趟(日月潭阿里山台南),西班牙(Barcelona),義大利(羅馬等),墨西哥三趟(Mayakoba與Cancun與Puerto Vallarta),Turks & Caicos,西岸(San Fran + Sonoma Valley),Puerto Rico (San Juan)...等,幾乎每個月都跑去旅行,非常忙碌!

買東西方面還是一整個大超過(或者說比之前更超過了~),因為每個月都有記錄買物,新來的朋友請直接轉標籤"Shopping".

2013年最要感謝的是E。(其實每年都是吧!)謝謝他對我的包容和對我的愛,雖然有時候(應該說是常常)很煩又很吵每次都被我罵蠢蛋,而且我越來越任性又變成黃臉婆他還是愛我愛得要命 XD

另外當然還是要感謝爸媽啦....

對於2014年我現在是在對未來一無所知也沒有期許的狀態,因為2013年我所許的願望除了找到生活的重心以外沒有一樣實現!(怎麼這麼慘?)所以2014年回歸基本面,希望我和所愛的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天天開心,能夠找到生活中的樂趣,在不累壞自己的前提下在事業上有更多的進展,最後對自己的期許是成為一個對社會更有用有幫助的人。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一年回顧與對新年的期許!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加油!

---
延伸閱讀:

2012年大回顧

買買買 XD

Nana的夢幻居家

走遍世界各地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