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07/2013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寂寞。

當然起因是因為老公不在家,可是他不在我也是有安排滿滿的行程,一早就衝去Lalique的sample sale,之後跟新朋友吃午餐(很不錯的brunch,以後介紹),然後去第五大道上逛街,除了LV跟Bergdorf沒進去外該逛的都逛了。

其實跟一般的週末比,已經算是很忙的行程了。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寂~寞~喔~。

友人晚上要去party也沒辦法跟去,畢竟"我是有家室的人"了,去party也不知道幹嘛。(扁嘴)結了婚之後,有些東西得到了,有些東西也必須犧牲。人生似乎就是這樣。

回家的路上經過以前的公司,突然有很強烈的flashback...以前我冬天加班的時候,好像就是這個時候回家的。那個時候的我,很年輕很熱情很天真,對人生有滿滿的夢想和對self realization的執著,什麼時候那些都變了呢?這幾年下來,我是不是遺忘了什麼東西?

突然寫這麼sentimental的東西,大家一定有些不習慣吧。(笑)我也很希望我的人生可以總是快快樂樂的光鮮亮麗的,如果我不是這麼孤僻又鑽牛角尖的話,也許真能達到那樣的生活也說不定吧。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