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5/13/2014

這兩天沒有寫文,因為心情有點低落。為什麼會心情低落我也不是很能了解,明明一切生活都還ok阿?為什麼我這麼沮喪呢?連坐在家裡,看著外面的藍空都在沮喪,這也太糟糕了吧??要趕快把自己從土堆裡撿起來才行。當然最近會心情不好,也是跟工作有關。E說,我根本不可能找到我想要的那樣的工作,錢多離家近,有挑戰性,不加班,又要有好聽的公司名稱跟抬頭,要有漂亮的公司辦公室,還要有好團隊,根本就不可能達到....XD 也許吧,但是我真的已經工作到好累好累好累好膩好膩好膩了......。

------

週末沒有事情的時候就會想跟E出去走走,這天我們趁著花季,去位於Brooklyn的植物園。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我們開車過去,不然坐地鐵也是很方便。雖然已經過了日本櫻花節,人還是超多。布魯克林的植物園就在布魯克林美術館旁,去看看展覽,在美術館喝下午茶,然後去植物園走走,就是很美好的一天。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