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01/2014

昨天從LA開車到Laguna Beach的路上,決定停在這個小鎮吃午餐。:)


雖然E和我都好吃,但兩個人通常都把注意力放在晚餐上面,中餐則是能吃快,不耽擱時間最好。不然像我和E兩隻晚起的(通常我們都要中午或近中午才出門)如果再花許多時間在午餐上,就什麼景點也不用去了 =D



 這個小鎮偏離highway大概15-20分鐘,感謝老公不計較願意帶我去。我一看到這個餐廳就覺得好想去阿!像是Santa Barbara的海邊小鎮,但是不那麼商業化,氣氛更舒服!

碼頭上有很多餐廳(包括法國餐!)可以選擇,但是我只想吃這家韓國海鮮~

 螃蟹的韓文招牌非常明顯。

 超多螃蟹,讓我想到之前西班牙的海鮮大餐,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想喝酒,就點了瓶梅酒。結果酒比食物還貴~ (噗)

 窗外有海鳥等著吃你不要吃的食物,如果丟出去會很精明的把食物叼走。不用抓魚就有好吃的海鮮,這些海鳥好幸福啊~~

首先是活蝦。這樣大概是一磅。

 蝦頭當然要拿去炸啦。好多蛋噢~

 E的生蠔也是極為鮮美~

 小章魚不錯,但不特別讓人驚艷。這是E要求點的,是我的話(如果還吃的下)我就會要活鮑魚了…..。

 大螃蟹~


 超大的蝦頭。裡面滿滿的蛋。


 螃蟹最後是被我一個人完食的~~~

我問老公,他如果早知道我這麼會吃,是不是不敢娶我了 XDDD

非常新鮮的海鮮&非常好吃的午餐。下次有機會經過一定會再來!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