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18/2014



我發現這篇lag有點大....現在都十月了說,我居然還在寫八月補遺!日子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忙我不確定,但是匆匆的時光過去了馬上就是感恩節聖誕節了實在讓我有點嚇到!=p

趕快補上八月的日記,九月的也會很快補上噢:)( 就說我很貼心吧!)

八月跟其他的月份相比,算是比較安靜的一個月。E在這個月裡專心的待在紐約陪我,並沒有多去出差,月初時好友從台灣來出公差,硬被我們兩個留住我家牌高級旅館,天天被我們拉去吃飯喝酒XD.  然後 緊接著是我生日,除了兩人的慶祝外天天被友人抓去吃飯(笑),最後月底兩個人去LA度假小玩個幾天....。其他沒有活動沒有客人的日子,我們也不忙著出門,就兩個人窩在家裡過平平淡淡的日子,等我下了班後下廚煮飯,一起看落後好久的電視進度,這樣過的也挺好,我理想中的婚姻應該就是這樣。:)

因為八月照片很多,不得不分兩篇寫喔,請大家慢慢看!





晚上有時候會叫美國料理名人Mario Battali的熱門Pizza店Otto的外賣。Pasta跟Pizza選擇不多,但口味不錯。今天吃的是黑松露Pasta! (其實自己做也很容易就是沒時間啦,上班回家累了)



之前提過E會買淘寶貨(一個外國人居然會買淘寶我覺得他也太妙了!我都沒在上面買過呢),通常是買上衣或是適合穿去客戶工廠的外套,再 搭配其他的衣服和配件。(E的習慣是每天都穿西外出門所以穿淘寶版去工廠剛剛好,不會太flashy)


好友來紐約出公差就算是在家裡吃午飯也是要很澎湃啦~~~



好友還帶我到Vince Camuto總部參觀!好棒好興奮噢!!可以看到Vince Camuto本人!!
Vince Camuto就是當初Nine West的創辦人噢,現在有他自己很受歡迎的鞋子品牌,也幫其他名牌鞋子設計,可以說是時尚界的常青樹呢。


跑去Joe's Pub去喝酒和看巴松管演奏!






去Kanoyama吃飯,這天Nobu san剛度假回來,所以沒有開他的sushi bar,但是也一樣有好吸引人的菜色:)


週末跟全紐約的人一樣,往East (Hampton的方向)跑!


好友家其實離紐約市也沒有很遠,但因為在長島有比較多空間有自己的游泳池/遊戲區/後院grill和餐桌....好羨慕喔!



結果隔兩天兩人又跑去15 East吃飯(簡直是吃貨來著!)





(沒有照壽司)

N次去後還是很滿意,15 East真的是紐約壽司數一數二的好店。就是師傅不大得我們緣....。
但是當成兩人偶爾約會的餐廳還是很不錯!

(註:米其林一星)




帶好友去Basta Pasta. 這家我寫過一百次了啦!是愛店,就不多介紹了。


公司的好友送給我Dominique Ansel的限量特殊口味Cronut,而且還送來給我!!超感心!那天我上班好累好累看到這個都要哭了!


被好友拉去The Nomad吃飯,最近跟The Nomad還很有緣,上禮拜又被抓去那裏喝酒。

(註:米其林一星)



食物很不錯。不過比起招牌烤雞兩吃,我比較喜歡他家的鴨。




在家裡 後院烤肉吃海鮮!


還跑到海邊撿貝殼!這一大桶通通都是我撿的喔!!!:)(大心)禮拜天早上在海邊撿貝殼超愜意!


週一回去上班,以前的老闆給我一堆他自己種的無農藥番茄!超幸福!!:)



沒事可以來FB找我玩:https://www.facebook.com/nanydiary?ref=hl



(待續...)

[記] 八月生活補遺 二(完)


餐館資訊:

The Nomad

1170 Broadway/28th street

Basta Pasta

37 W 17th street (off 5th Ave)

Otto

1 5th ave

15 East

15E 15th street

Kanoyama

175 2nd Ave (11th street)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