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5/2014

哈哈雖然隔了很久但八月還沒有發完啦!這篇是延續上一篇的八月補遺喔....



生日那天,E帶我去吃兩人都很愛的米其林二星韓國餐館,Jungsik.

然後雖然我沒有什麼期待但他還是送了禮物(開心)。我覺得愛一個人就是要常常表達愛意(不能只等特定節日!)禮物也該是想買就買,但是節日如果能夠有點小驚喜也是很好的(心)-> 這女人要求太多了吧

當天我背的是Dior的毛毛包,超愛der~~~


因為太愛Jungsik我想寫食記所以這篇就不發所有照片囉。是改良式的韓國餐,融合韓食和其他的美食食材,我們已經去了好幾次了,真的很美味!:)(寫完這句話我又想去了,怎麼辦呢??)



讓大家眼饞一下先放這張吧~不解釋~~


E居然有乖乖買(瓶花)耶~~~


第二天去Kanoyama,老闆請了 Dassai的2割三分,因為是老顧客了啦~


Kanoyama已經去了N回了(可能上百次),大家可以看圖說故事 XD





底下這個陶器是名器喔,是老闆的收藏。老闆收藏了不少好的陶器偶爾也拿來給熟客用。
這張有沒有一種池塘的fu~?




(壽司我忙著吃就不照了)

最後老闆拿出送我的蛋糕,是旁邊的日本糕餅店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因為他這幾天忙碌,沒辦法親自做蛋糕給我,只能買現成的。

噗~有人送蛋糕我已經超感動了!!



生日慶祝後有幾天在家吃,這天又在用新買的長谷園土鍋煮飯。(愛)(可是還是想買雲井窯~)


之後又被抓去吃米其林一星的Bouley. 這篇我也在想是否要寫食記.....。


E開車帶我w去JFK辦Global Entry,在機場等叫到我的號碼有點無聊,隨手照了一張。雖然我之前有點排斥但有了TSA Pre-check後安檢真的很方便,一定會介紹。


週日晚上常常會去Holland Tunnel旁邊La Sirene吃飯。是法國小館。




下班後常常去Eataly買菜,旁邊也有Eataly附設的料理教室兼餐廳,在想著下次去試試看!


這天自己在家裡炸雞排。


中午跟友人去吃旋轉壽司。


雖然下午要回去上班還是點了啤酒。XD


這家就是我說的有賣和牛的小店,是Andy Warhol之前的工作室改裝的!


去加州玩耍前,一定要先做好指甲的啦!;)


美國航空AA在JFK機場的flagship check-in,外面有紅毯,裏面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耶~~


因為是在LA玩耍,特特的要求老公租敞篷車!這麼好的天氣不開敞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p


出門一定要先吃東西,所以這天我們跑到了海膽專門店Marihide Uni Club吃午餐(文在這裡)這裡的海膽超新鮮超贊超美味,好想包回家~~~

吃海膽到撐死後,我們跑到了Gatty Villa.   這天我手機沒電在Villa都是用我的萊卡照的,照片還沒有上傳,只能說Gatty Villa是我在美國見過最棒的私人Antiquity collection(羅馬希臘和更前期的收藏) 。整個美術館也是仿造古羅馬時期的大別墅,很特別!

Villa不需要買票,但每天有限制人數,要上網先預訂喔!

去完villa我們開去附近的Santa Monica Beach.  人很多,有點cheesy,但就是那種非去不可的經典景點!



去旁邊街上的酒吧喝酒吃小點。


晚餐吃Mori Sushi.  之前寫過文囉(看這裡

旅館房間的景色很好,我們這次住的是W Hollywood。(之前也寫文囉


第二天我們繼續挑戰美術館行,不過出門前還是要先吃飯。
這天我們吃台灣菜,好像叫Noodle King.  還可以,臭豆腐很好吃(又酥又臭),牛肉麵不行。FBF問我為什麼不挑更正宗的台灣店,畢竟LA台灣美食很多,可是LA的亞洲人區都在東邊,我們旅館在西邊,景點在北邊,跑來跑去太浪費時間了。:(





之後去LA聞名的Gatty Museum.  Gatty Museum和Gatty Villa都是石油大亨/傳媒大亨Paul Gatty一手建立的美術館+博物館,擺設Paul Gatty的個人收藏,在Paul死後也由Gatty石油繼續提供資金擴建,是免費的美術/博物館(只要付停車費),收藏世界聞名。(LA人好幸福有這樣有遠見又慷慨的慈善家,我跟E都覺得,如果這世界上的有錢人都有一半Paul Gatty的胸襟和遠見,沒有人會討厭有錢人的!)


不僅收藏豐富,花園和建築也是一絕。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LA的家庭來這裡共度家庭日,像是假日去公園一樣。



逛完Gatty Museum後還有點時間,跑到W Hollywood旅館樓上rooftop bar喝酒。泳池有點小,座位也不多,我不愛~

而且我覺得LA Hollywood區的人都還滿show off的, 因為是出門玩我不大帶首飾包包什麼的(怕搞丟或弄髒了),特別覺得我們兩個跟旁邊的人相比超樸素~~


這天晚上的吃食還沒寫,改天補上~


然後第二天就出發去Dana Point的St. Regis了。行李居然都塞的下(不過後座也塞的滿滿)。


先去海邊小鎮吃韓國海鮮。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點字看文)


到了St. Regis.


外觀還不錯,這天晚上有人辦婚禮。


房間有點小。我不能夠理解為什麼Executive Suite行政套房居然不是套房而是房間。
不喜歡。
當然可以訂更貴的但是按照我腦中不成形的budget這個旅館我只願意花這麼多。如果要花更多不如飛去附近的Cabo住超大的海邊villa.....XD


海灘都是水草,而且上面有小蟲(好噁心),而且沒有beach service.  (要自己上岸去買再帶到海邊來),有點失望。

第二天去泳池也很失望。硬體(泳池本身)不錯,泳池椅很普通,而且人好多。(皺眉)還好前晚在Stonehill Tavern的晚餐好美味很值得,為了晚餐,我可以勉強再來Dana Point一次。(可是下次應該會換家旅館)



下午check-out後,E開車帶我來機場。雖然兩個人都要上機,但我回家,他還要繼續出差:)

AA的頭等艙lounge.




可以洗澡了再上機很舒服:)


回程也是坐AA頭等艙(來回都是我喜歡的1A座位),座位大概是國際線商務艙的大小,下次再發文囉。:)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