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14/2012

E這禮拜在倫敦出差,所以趁11/12退伍軍人節放假跑去倫敦玩了一個週末,兩個人去了Tower of London, the Courtauld Gallery, 看play,禮拜天還跑去倫敦近郊的outlet逛街,過了很愉快很開心的一個週末。也許過幾天會補文。(之前開寫文支票太多現在都不好意思說這種大話 =p)

喔忘記說戰利品。我買了一件Burberry London的大衣E買了一件Prorsum的大衣,Lalique的裝飾品,Prada的洋裝和Tod的鞋子。(本來在Prada買更多的...可是店員服務態度不好)

房子的事情則是一波三折。說來話長,但有很多不是我們意料內的事情發生(像是heater的pipe壞掉然後把我新鋪好的Brazillian Cherry wood floor給弄壞.....)這禮拜應該(?)可以完工吧。

然後前兩天跑去Bronx的non-profit做義工。對於做義工這件事情和這社會上所謂優勢者和弱勢者的分歧我最近有很多雜感和困擾需要釐清(當然這也跟最近鬧得沸沸湯湯的fiscal cliff有關),等有空我會一 一寫出來。

現在我老公剛到家我要去秀秀他了~大家晚安! 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