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29/2012



今年的感恩節跟往常一樣,是在E家慶祝的。

如果這世界上有舉辦什麼全能家庭主婦比賽,我婆婆一定是前三名。她不但自己蓋房子,自己監工,自己做室內裝潢設計,直到搬入後還是不斷購入裝潢更新,而且每年過年過節都有新花樣,不管是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等等都有整套不同的裝飾,據說今年聖誕節她還訂了前所未有的,20呎(六百多公分)的聖誕樹.....

(所以大家知道我為什麼不能做家庭主婦了吧...有這樣的role model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啊~XD)



為了這次的感恩節,我婆婆早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了。這是下午點心的一部分。
我們大概從下午開始吃吃喝喝。

吃飽了去外面聊天看夕陽....


下午五點回來吃晚餐。有些我忘記照了,大家將就看看吧 =p










總之是吃飽飽的,吃完也胖了五磅的一天~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