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09/2012

我現在一個人在中城的旅館裡。

E早上六點就離開了,上禮拜因為颶風沒有去Miami開會,他有滿滿的行程要跑。

他不在,我一樣去上了整天的班,然後去新家檢查工程,再趕著去跟朋友看電影,隨便在電影院解決了晚餐,晚上十一點才回到下榻的旅館裡。

非常的累很unsettled很忙碌,但有些今天該做的事情,今天就該做完,明天我有更長的一整天的行程。

然後我會去尋找他。

他是我的,我也是他的定心錨。特別是現在居無定所,一個旅館流浪完一個旅館的時候。
因為有他(我),我(他)才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雖然我會暗暗的希望,這樣的日子不會維持很久....。)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