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14/2013

在經過了幾天的旅行後,現在走在快要回家的路上(說是快要回家是因為還要去detour玩個幾天),在全世界我最喜歡的lounge裡面。

心裡有點失落,有點開心,有點不知所措,但是跟剛來前的我相比,至少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害怕了。

等到回家之後,我會去面對那一切我所該也必須去面對的那一切。

旅行的細節容我過幾天舒服的躺在沙發上時再來報備。
希望我不在的這幾天,大家都很幸福。=)


-----
3.16更新

這次去了好幾個地方,日月潭涵碧樓,阿里山看日出,e也第一次在台灣租車。
在日本時去了米其林三星的龍吟,在箱根的箱根吟遨遊泡温泉,然後現在在旅行part3的路上。
昨天跟e剛go over了接下來一直到四月底的行程,每個禮拜的行程都滿了好恐怖...所以說現在不能有小孩啊,不過這種事長輩是不會懂得,在小孩沒長大前,是不該有小小孩的。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