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20/2013

今天晚上沒事在看賴小脆的blog & facebook.

說真的我覺得她好厲害喔!看了她的blog好幾年了,覺得她真的是個好努力的人,在努力經營自己的事業之餘,把自己阿家庭阿小孩工作生活都顧得很好。(小孩也好可愛!)

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想要也都能得到她的生活,從她的部落格裡也可以看出,她生長的環境也許讓她可以做事情比較沒有所謂的後顧之憂。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厲害。有優渥環境的人,其實比一般人更有理由想藉口不去努力的。當生活上沒有壓力,不需要為五斗米折腰的時候,能夠那麼努力(不管是藉由什麼方式)的人真的很值得尊敬。

要是我有兩個小孩,我應該(如果呆在家裡不會瘋掉的話)不會想去工作吧!
不會想要自己經營店面(而且又做得這麼細緻和detail)
也絕對不會想一個人出國批貨阿什麼,
更別說自己的生意絕對會牽扯上的現金流管理,經營,融資,記帳和其他的事情了。

事實上,光是應付我和E現在的生活我就已經覺得生活滿檔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了,所以對她同時應付這麼多事還能夠(在blog & facebook)保持著正向的態度好佩服。

我們的生命裡都會有許多快樂的不快樂的事,但是我們都是要去面對他們,改變他們,在自己能力所及裡做到最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


----
然後她鞋子比我還多也讓我好佩服。。。

怎麼能買這麼多鞋子呢我要跟她看齊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