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25/2013

這幾天因為E不在家,我什麼都不想寫。我不想出去玩,不想上班不想睡覺,每天就是窮極無聊的在公司上網買東西上班,計畫週末要去哪裡玩,還有想E。

我想很多人不能明白為什麼我們兩人這麼黏對方吧。他在家的時候,常常整個人像是橡皮糖一樣的黏在我身上,連睡覺的時候都都要擠在我這邊,而我也是一樣。他不在家,我就什麼都不想做了,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幹嘛(除了浪費時間之外)。

還好他就要回來了,而我這幾天也做了一些有趣的事。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
7/26更新:

我今天做了好蠢的一件事。下了班之後跟朋友約好碰面去看broadway show,我們約好在一家衣服店見面,而我剛好看上了幾件上衣正要去付錢時,才發現把錢包忘在公司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前兩天同樣的事情也發生了一次,在坐計程車已經要到家的時候我才發現錢包忘在公司了!還好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載我回去拿。(當然我也付出了讓計程車等待的代價)而且我居然把錢包就放在辦公桌上,還好沒有被偷!不然光是credit card停卡就夠我打到手機沒電了。

更可怕的是,我今天在拆這幾天亂買東西的包裹,才發現一樣的洋裝(M Missoni的紅色洋裝)我居然買了兩件!而且還在同個網站買的!!兩個order才相隔幾天!!

我是老了嗎?怎麼能夠這樣健忘,好可怕喔.......
會不會我哪天醒來忘掉我自己是誰了?

吃銀杏有用嗎???


4 則留言 :

  1. 同樣的衣服買兩件是真的有點誇張LOL
    nana上個星期工作很忙的樣子
    E 這個星期又不在

    會不會是沒有睡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E不在家的時候我都開燈睡覺,然後每幾個小時就因為燈光太亮醒來一次,超淒慘的....

      刪除
  2. 開燈睡真的超痛苦的耶
    我先生出門時我會關燈
    但不會把狗狗關回籠子內
    (不過有次它半夜亂吠更恐怖
    後來我才發現狗狗睡覺作夢時有時會亂叫)

    不過我一但出差住飯店就也只敢開燈睡了
    後來就習慣出門一定要記得帶眼罩
    不然一個星期後
    睡不好會有要崩潰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你們有養狗。有狗狗應該會比較有安全感吧!其實我們有24小時doorman, 所以安全上應該是ok的,但理智上知道是一回事腦子裡還是會擔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