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03/2013

今天沒時間寫長的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元元夫人的新文 教大家如何調教自己的另一半 :)

其實我跟元元夫人對男人的想法很像,不過我都是恩威並施 (-> 這什麼鳥) 所以E才這麼聽我的話 XD

以前我對男友也是像元元夫人說的這樣的。這有點像是催眠,如果你的男人覺得你實在是太漂亮/迷人/出得廳堂上得廚房,他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人的話,他哪裡還會想去外面找別的女人?!(笑)

然後一開始的時候(兩人剛交往)的時候,當然什麼都要聽他的啊。當然他說什麼都好笑他講什麼都對說什麼都有理,對他只有附和只有讚美啦,但是要是交往久了還這樣,那我的人生就太累了。(聳肩)只要女人學會給男人在外面做面子,就ok了。男人是面子的動物。在外面不管男人怎麼做,他都是對的!他可以對服務生沒禮貌可以吃飯打嗝可以跟朋友出去只顧著跟朋友聊天都不理你,這些都是沒關係的!人家問你說,啊你們結婚多久了日子過得怎麼樣?只要他在場或是他的朋友一定要答"好得不得了!超級幸福!",談到你的男人只有好話沒有抱怨。記得,給你的男人做面子,也是給你自己做面子,回家高興你要怎麼吵怎麼念怎麼教他,只要不要太過分像個潑婦罵街都沒關係!你已經把男人最重要的面子給鞏固好了。在外面你聽他的,在家他聽你的,這就是所謂的男主外女主內。XD

先這樣,剩下的等我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把另一半吃得死死的(哈哈雖然E也把我吃的死死的啦)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