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28/2013

這個禮拜因為E不在家什麼都沒做,每天辛苦工作然後學義大利文(笑),沒事的時候就上網買東西.....

禮拜三去了公司附近的酒吧happy hour.  感覺還不錯。

禮拜五跟友人Shake Shack吃burger然後去看show....First Date.  好可愛好可愛的show.  好像回到當初跟E還在約會的時候哈哈哈。然後Shake Shack的漢堡我也是好愛。這大概可以算是紐約名產了吧。最著名的應該是Madison Square Park的那家吧。那家是創始店呢!不過我們這次貪近,跑去Time Square的那家吃。(笑)

Shake Shack的網站在這裡

說到漢堡,我個人覺得有家漢堡是跟Shake Shack一樣好吃(排隊也是一樣長!)但是更不為人所知更隱秘的,是在Le Park Meridien旅館的Burger Joint! 這家的burger跟Shake Shack一樣好吃,不過這家比Shake Shack簡單的裝潢更誇張...連招牌都沒有!整家店就在Le Park Meridien旅館大廳的紅絨布後面,根本是靠口耳相傳,成為紐約客的愛店的。同家旅館裡,也有據說(?)是紐約最有名的brunch店,Norma.  不過E和我都覺得只有還可以。但我倆都是不愛brunch的人,連有名的Sarabeth我們都覺得只是gimmick. (笑)

禮拜六E回家之後我們去了High Line (當然是我drag他出去的不然他哪裡會去!)High Line是一個由舊鐵軌改造成的空中公園,行人可以免費在上面遊走,看海邊(west side)的風景。(網站在這)。我跟E說想去好幾次了,他都不願意,剛好這次風和日麗所以我就說服他跟我去走路了!繞完一整個High Line後,我們在附近的Standard Hotel(也是附近的一個trendy hotel)的露天bar喝酒。其實我們原本是想去Standard的beer garden的,結果超擠還要排隊!E說不願意排隊,要去beer garden他寧可開車到Brooklyn或是Astoria(兩地都是有許多beer garden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去旁邊比較高級的bar了。坐下來後才發現這真是正確的選擇(因為Beer garden沒地方坐啊!)

然後晚上跟朋友去吃日本烤肉+bowling.  我真的很不會打保齡球....相較之下E真的很厲害....我們兩個加起來平均大概是個正常人的分數吧!XD 沒辦法我就是一點運動細胞也沒有嘛.....

今晚去吃好久沒吃的Yakitori Tori Shin! 很滿意。下次再來寫。:)話說上禮拜去Le Bernardin也忘記寫了 =pppppp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