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06/2013

這個禮拜工作上好忙,回家倒頭就睡著了,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做其他的事情。

禮拜四是國慶日,很可惜的是我要上班(淚),晚上下班之後,跟E一起去Per Se吃飯,慶祝我們認識三年的紀念日。好難想像喔,怎麼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呢?都三年了呢,我們兩個還是像蜜月期一樣,他還是想要像磁鐵一樣黏在我身上,我去哪裡就去哪裡。連今天早上我做了crepe裡面加了nutella和香蕉片的早餐,都不肯趁熱吃,一定要等我坐下了才肯入口。(笑)

Crepe的早餐雖然是我愛的(而且好容易做,一次調的麵糊可以煎個七八片了),配剛剛煮好的咖啡, 但是E最愛的還是日式的早餐,最好有甜甜的tomago.  他可以一口氣吃掉兩三條,一點怨言也沒有。XD. Tomago很容易做,買個日本超市都有賣的十幾塊tomago鍋就可以做了,網路上一堆食譜,一點難度也沒有的呢。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還是很感謝E會喜歡吃我做這些一點難度也沒有的食物。哈哈當然如果很難吃我也不會強迫他吃啦。

說到超市,我們兩個最喜歡的超市,還是靠近New Jersey北端的Mitsuwa.  是超大的日本超市,什麼都有賣呢!去一趟就可以把所要的東西全部買齊了,而且還可以restock快喝完的清酒!哈哈。相較之下,雖然美國義大利名廚開的義式高級超市Eataly也挺受歡迎的,對E來說就太多人太混亂了,雖然對我們來說是更方便(就在23街和Fifth),但不會常去呢。:)

先記錄到這裡,要先去忙其他的了。晚點再上來聊。



----
關於Crepe的食譜,我用的是這個。不過我常常會用牛奶取代水,加一點vanilla(比較香),然後熱鍋的油我會用無鹽的butter.


2 則留言 :

  1. 這次的per se經驗如何呢? 菜單有沒有大的變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什麼變而且我們九點的reservation服務好慢,吃頓飯吃到半夜。
      我都快睡著了,然後接到帳單時被嚇醒(我們兩個人點了所有的options+香檳和一瓶酒吃了快1500)....還好E吃的還挺滿意的不然我大概會超愧疚!

      唯一的好處是因為July 4th所以很好停車,而且沒有traffic10分鐘就到家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