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20/2013

假借紀念日的名,E和我又回到了Per Se.
這家紐約(大概是最有名)的餐館,自從上次跟Jenny去過後就有很好的印象。(上次Jenny的食記在這

因為我7/4要上班....所以訂了晚上9點的reservation. 比較慶幸的因為是假日,E和我直接開車就殺過去了,旁邊就有免費的停車位。


菜單我覺得跟上次差不多。我們兩人先叫了香檳,再配酒。
然後全部能加點的東西都點了 XD

















總結是食物不錯,沒有特別驚艷,但幾乎每道菜都中規中矩,但恰到好處。我個人覺得這次的甜點讓我有些失望,然後牛肉那道醬汁太搶戲,其他的菜都挺好的。E則是很喜歡每道菜(反正他不愛甜點),只是覺得餐館有點10-15%太貴。

然後因為上菜很慢吃完都快12點了啊!

最後在樓下照相。我穿的是Dolce&Gabbana的洋裝(前面有點單調但後面有個很大~的蝴蝶結),Dolce的洋裝我一向超愛,因為質感很好,絲質的衣服都閃閃發亮!(心)鞋子和包包都是Chanel.

E則是穿Emporio Armani的西裝和Prada的靴子。




最後跟小黃車陣一起回家。打完收工~~

2 則留言 :

  1.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再去這樣的餐廳吃飯 (遠目) XD 恭喜紀念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們baby大一點找保母帶一天就可以出去吃飯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