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09/2013



因為之前已經去過Napa的酒莊了,這次E和我不約而同的提議來Sonoma試試這裡的酒莊。和Napa不一樣的是,Sonoma的酒莊一般來說規模比較小,許多是家族經營的。



我們第一個來到的酒莊是Anaba.  有很漂亮的風景。

可惜酒只有普普。(就說了我跟E有些挑剔)不過這家酒莊允許客人自備食物喔,有許多人帶著野餐籃去picnic,感覺好棒噢!


之後去下一家隔比較遠(30分鐘路程)的酒莊。St Francis Winery.


這家看起來好像在歐洲!


我在網上找到的時候還不可置信,但這家的Food & Wine pairing只要35元美金!而且許多人都讚美有佳!


結果真的很好吃,酒也搭配得很好。雖然portion有點小但吃起來已經很撐了。酒也很不錯。
很有趣的是甜點是配Zinfandel而不是一般的port, ice wine之類。E很喜歡(我愛ice wine但他總是嫌配甜點太甜了)






吃完意猶未竟,居然就這樣簽下了他家的wine club了!雖然食物很好吃酒也配的很好,但我事後一直在想到底酒本身好不好,還是因為食物配得好所以酒也加分了呢?





酒足飯飽後打道回府!噢不,是回到市區的Ritz Carlton!

-----

Anaba
60 Bonneau Rd, Sonoma, CA 95476
(707) 996-4188

St Francis Winery
500 N Pythian Rd, Santa Rosa, CA 95409
(707) 538-9463

延伸閱讀:San Fran好吃好玩

6 則留言 :

  1. 我們十二月初要去SF就有想要來個Sonoma一日遊 剛好你寫這篇給我一點靈感 XD 我也很喜歡SF, 雖然只有去過一次而已但是我覺得氣候不錯又很多好吃好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nny你會去French Laundry嗎?我之前好想去但是被E打回票。Sonoma很值得去,超多好吃的+酒,風景也很漂亮!

      刪除
  2. 我這次有訂中午去,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機會難得,有我爸媽可以幫我們看小孩 !不然現在出國旅遊都沒有機會吃好的了..不要說米其林,一般安靜點的餐廳也不適合(太小怕寶寶認人也
    不想在當地隨便找sit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ve fun!!! 我就等妳發食記了。:)我們這次去SF主要是去找朋友,也都去朋友所安排的晚餐(which was just ok),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找吃的....

      刪除
  3. 哈哈其實我們行程無敵趕! 我這次是要去參加我哥的婚禮的, 但是只會在SF四個晚上. 第一個晚上半夜才到, 剩下的三天變成一天是婚禮 只有兩天的時間了~ 除了French Laundry外我最懷念的是嶺南小館的椒鹽蟹 超好吃! 不過帶著寶寶很難去吃什麼特別的餐廳就是了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是真的很趕,妳和S真是帶baby到處跑耶(佩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