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07/2014

這家洛杉磯的日料是朋友介紹的,E出差去了好多次,一直盛讚有佳,這次我去LA便堅持一定要帶我去 XD

禮拜五的晚上,餐館非常安靜,一直到八點鐘才有第一組客人(我和E),整個晚上只有八個客人,我覺得師傅加服務人員都比客人要來得多。

餐館倒是裝潢的非常典雅。E和我都很喜歡這幅金漆的畫。後來才知道是可賣品,只是要九千塊美金(暈)。



照慣例點了瓶清酒。


先上自家製豆腐。醬料也是餐廳配置的。很不錯!


豐盛的前附。魚料非常新鮮。蔬菜極為美味!!應該是organic栽種的。

比我手掌還要大的螺。日本進口的。


然後開始吃壽司。大半是日本魚。這對最近比較習慣從產地到餐桌吃法的我有點不習慣,因為我覺得美國本地也是會有好的海鮮的,但是真的很不錯。







看到這裡大概大家有點發現,對喔師傅沒有把盤子上的汁擦乾淨。這我也有點詬病(我知道是我太過挑剔了!)不過瑕不掩瑜。魚料本身很不錯,這也只是小缺失。








非常新鮮的魚子,沒有過多的調味,也不過鹹!









令人相當滿意的一餐,食材好,師傅的功力也不錯,而且服務超棒….每次茶都還沒冷,就幫我上了新的茶!

不知道這家店到底是怎麼賺錢的(還是不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店?)。整個晚上只有少少客人,充足而且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師傅還注意到老公的錶....(那天E戴了支很漂亮的寶格麗)…然後他們就開始談起手錶收藏。(這是一般去吃日料跟師傅的對話嗎???)

總之雖然讓人費解,但是是不錯的一餐,會回訪。

Mori Sushi
11500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9-3939

延伸閱讀:

[記] 沒有計畫下的LA之行: Part 2 旅館篇 (含Starwood喜達屋 hotel chain loyalty program會員優惠詳解)


[記] 沒有計畫下的LA之行: Part 1 行前計劃與租車



部落格沒有更新的時候,可以來Facebook找我玩~~~~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