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14/2014

在去LA前,我問FBF們去LA有哪一家餐廳是有米其林一星或以上的價值,住在LA的Travelsmart by 肯尼馬上就推薦我,試試看在St. Regis@Dana Point的Stonehill Tavern吧。既然我和E本來就打算在St. Regis住一晚,在旅館吃飯本來就比出門來得方便,自然從善如流 :)

我們去的那個週末是勞工節的長週末,旅館幾乎是滿的,餐廳也是高朋滿座。

不是特別豪華的裝潢。有室外和室內的選擇,在室外應該會比較羅曼蒂克吧,可是E跟我常常在那樣羅曼蒂克的情境下吃飯吃太久就想睡覺.....所以還是選擇待在明亮的室內。(老夫老妻了誰還在搞浪漫那一套?XD




菜單。


菜單很不錯。原本我是想單點的,不過最後還是被E說服點tasting menu.  最近我對於所謂的tasting menu越來越感冒,感覺上很多餐館都用tasting menu來坑人,不但比較貴,而且有些菜都是已經先煮好最後再assembly的,感覺很沒誠意。(而且我不是說普通的餐館,米其林星級的餐館也是這樣喔!)所以現在我多偏向不點tasting menu.

既然E說要點就點吧,菜單上寫得籠籠統統,試試看也好!(後來我就超感謝他做了這樣明智的決定!果然有時候還是要聽老公的啦~)


殺時間的小食就很美味。是個好的開始。

E總是在找酒單上under value的酒。比如說我們去西班牙,很多西班牙的酒就真的是又美味又划算,去克羅哀西亞時也是如此,我們之前還有點過黎巴嫩和以色列的酒(猶太人超會釀酒真的是一等一的)。

不過他這次選的比較在地,Napa的1998年份,居然只要$75.


從前菜就好美味。

蕃茄和乳酪都好棒。連E這個不愛蔬果的人都把他的份吃完。

像是bbq口味的雞肉meat ball.也是很美味。這下次我要自己做!



吃魚子醬一定要配Blini,就是像鬆餅一樣的小麵包,專門配魚子醬吃的。這家的blini有點不一樣,比較厚,又有點嚼勁,我很喜歡。:)

(在想著下次去Eataly或是Petrossian買整盤carviar回家自己做)


疑這道也可以自己DIY.

為什麼明明是這麼簡單的菜卻這麼美味?應該是蔬菜水果都很美味的關係。西岸的水果真的比較好吃!

鴨肉。這道只有還好。我覺得我做的鴨肉比較好。

喔喔看起來就很肥的馬鈴薯泥加松露。超~好吃!

最後的主菜是西式的牛肉湯+拉麵。牛肉是和牛,加菇(甜甜酸酸,感覺有fermented…但應該沒有泡菜阿),海苔,蔥,拉麵,牛肉湯。

這樣好好吃!我下次也要來做!最近每次買和牛都買一磅,可是說真的這樣多油脂(我買rib eye的部位)的牛真的吃不了那麼多,每次到最後都要分成幾餐來吃!如果做菜上可以有更多變化,在飲食上就更有趣!


甜點。

底下這個像巧克力脆片超好吃!


非常棒的一次美食經驗,感謝肯尼推薦!雖然對旅館本身沒有好印象(關於旅館抱怨請見Faebook),但是絕對值得跑來吃一餐!



沒寫文的時候,也可以來Facebook找我玩~


----
LA行延伸閱讀:

[記] 沒有計畫下的LA之行: Part 1 行前計劃與租車

[記] 沒有計畫下的LA之行: Part 2 旅館篇 (含Starwood喜達屋 hotel chain loyalty program會員優惠詳解)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