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14/2014


先說明一下這篇照片全來自E。為了要讓我寫blog,他現在都照超仔細的照片(比我要仔細的多!)。既然他照片照了都照了,那我還不上傳,就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p

*話說這些照片都是我直接從E的dropbox下載的,感覺有壓縮過比較不清楚,大家包含一下,看之後能不能改善吧。*

之前寫過日本航空東京飛芝加哥的航班,基本上服務跟紐約線差不多,所以有些細節就不多提了。當然,從日本起飛的食物,一定比紐約線來得美味。



Bose耳機。


 睡衣。


Menu.





遙控器。


小食。因為不是我搭的班機,沒辦法多談,剩下的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






















過夜包是Loewe's的 (這點有進步耶!)





關於飛行文的其他延伸閱讀:




----
如果喜歡看Nana繼續分享飛行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