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12/2014



好像很久沒有寫心情文了。平常的日子,就是平常的心情,每天上班下班很有規律,也做很多事情讓自己忙碌,但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我想缺少的東西,是excitement興奮感吧。


我這個人胸無大志,既沒有想要救國救民,也沒有想要賺大錢,雖然說人生也不是一路順遂,但是大致上想要的東西都有了(就說我胸無大志了!),又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如果真要說缺憾也沒有什麼太過深刻的缺憾....所以常常會覺得生活很無聊。

因為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無聊,所以想要出門看看這個世界。

當然這種“生活無聊論”平常可不能對人說(不然可能會被亂石砸死吧 =p) ,但那是我最真實的感覺,當然也 會有人說那生活很無聊可以去學點東西(就看我跑去學很多東西了!),也可以在事業上多有努力(哎呀可是我當初選的就不是可以賺大錢的行業,要賺大錢要搶銀行好嗎?),或者也可以去做義工(其實我做過滿多不同義工的,不過美國的義工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問題,所以做到最後就覺得很沒意思),或生個小孩(生小孩是來玩的嗎 ???)等根本就是大腦不用用就想的出來又沒有什麼用的建議啊,所以我還是繼續覺得人生很沒意思很無聊.....

所以就這樣,不斷的出門,好像是在找尋什麼,但我覺得更多的是逃避吧。逃避自己希望能夠有個很"fulfilling"的人生卻不斷失望而產生的壓力。

我的人生一點也不fulfilling.   大部分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這世界上大部份的人,真的知道他們在做些什麼嗎?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