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07/2014

一直沒有動力繼續寫秘魯行,所以插播一下九月勞工節 的LA小旅行。今天來聊LA的日本料理店,Shunji.:)

這家餐館是在紐約做廣告的好友R推薦給我們的。好友之前在LA打拼,吃過不少好餐館,非常推薦我們去,那麼就去一試吧!

餐館本身並沒有什麼設計感,外觀非常樸實無華。這個地點離前一天我們去的Mori Sushi不遠。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懷著有點忐忐的心情坐下。難得來LA幾天,我只想吃好吃的!(要是不好吃可能會回去把友人掐死 =p )


(上兩張照來自Google Image)

第一道菜,南瓜和干貝。


秋天的先附。番茄很美味~(前一天的更佳!)


季節性的小菜每樣都有到水準,但目前為止我覺得前一天在Mori吃的無論食材或presentation都更佳!


蒸蛋讓我對師傅改觀。是目前吃過的前幾名的茶碗蒸了。真的很不錯!蛋非常細緻很優雅的flavor.  下次我也要在家做這個!



沒什麼觀點的一道菜,但不是過酸很容易入口。


生魚片不錯。魚料來說前一天吃的更好,這一晚有些養殖品。(我知道是我太挑剃....)


非常非常美味的鵪鶉蛋+墨魚!!將墨魚以烏賊的墨汁染黑後,加上松露油和海膽。先單吃烏賊,再加入蛋黃與其攪拌,是完全不同的美味!非常醇厚很下酒很好吃的一道!配著清酒我可以一個人吃五ㄨ吧!


接下來幾道都普通,不過不失。




接下來上壽司,這時候老公跟我都已經要吃不下去了,跪求老闆上個兩三道就好。壽司都很不錯。炸蝦也非常美味(目前為止最好吃的炸蝦還是Jewel Bako.  真的是沒吃過那麼棒的炸蝦了!)





總結是家不錯的店,不過如果再去我不會再點這樣extensive的Omakase餐。可能抓幾個喜歡的appetizer就開始吃sushi了。不過師傅是真的很有創意,在食材的混合上可以給滿分!以後可以考慮再去。:)


Shunji

1224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826-4737


LA行延伸閱讀:

St. Regis@Monarch Beach的美味餐館:Stonehill Tavern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