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4/2015


這篇墨西哥的旅館文欠了好久...趕快趁去上班前發一下。=p

12月底聖誕節的時候,E跟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決定要去找個熱帶地方玩(沒辦法...紐約今年實在是太~~冷~~了~~!),奈何聖誕節到新年是一年旅遊業最熱門的時間之一,好的旅館不是貴到嚇死人(比如說原本一晚五百美金的房間一下漲到兩千塊)就是早早賣光了!把加勒比海的地圖打開來,就我所知道的所有旅遊景點和trip advisor上的四五星級旅館一家一家的找,花了幾天的空閑時間還是一無所獲,就在我已經要放棄了的時候,E問我說:“東岸沒有那西岸呢?”就這樣的,我的旅館地毯式搜尋及時改變了方向。:)

美洲西岸和東岸不同,並沒有那麼多的小島,也沒有那麼多的beach resort.  一般來說美國以南大家都是去Cabo(San Jose Del Cabo或Cabo San Lucas)或是比較偏中部的Puerto Vallarta度假,其他的海灘並沒有太好的旅館。(如果我有遺漏的好的beach location請告訴我!)可是Cabo剛剛經過可怕的颶風很多好旅館都在整修(比如說之前去過的Las Ventanas等),Puerto Vallarta我們又不愛,可是再往更南的地方找就要到墨西哥市Acapulco地區了,那裏(據說?)有很多毒販聚集而且治安不佳,有被綁票的危險,即使是去慣南非和東南亞的E也不願意去(淚),所以我之前的旅館調查,通常都繞過這整個區域。

可是在我找Cabo旅館的時候,我注意到Capella旅館(是Cabo San Lucas數一數二的旅館)有一個姐妹旅館在南部的Ixtapa,Zihuatanejo地區,找了一下地圖和搜尋(我超愛Google的!)發現雖然同在Zihuatanejo,Ixtapa離犯罪率高的地區大概還有3-5個小時的車程,有很多正面的review feedback,沒聽說過什麼問題,而且旅館還有房間!!!(登登登...一定大家都跟我一樣被Zihuatanejo的地址給騙了 XD)既然有旅館住我馬上開始神速找機票,然後發現雖然沒有從紐約的直飛但是美國航空可以飛達拉斯轉,或是也可以搭US Air(購併後也是美國航空的一部份了)從Phoenix轉,如果搭早上最早的班機(7點)因為東西岸時差下午一點就會到,兩點就可以在旅館曬太陽!!這麼棒的地方我怎麼沒有早早發現!?

於是很快的在找到旅館的24小時內,我們訂好了旅館,還有AA進UA出的行程(是所有航線中最早去晚回的行程),而且去程從LGA飛,可以不用那麼早起。:)

到LGA的時間還很早,先去Admirals club坐坐順便吃早飯。


到達拉斯機場轉機的時候,因為停留時間有點短,居然有Concierge Key的人來接(我們並沒有事先安排)。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從登機口到登機口,還開進電梯噢,超酷的!



ZIH機場附近非~常的荒涼,跟Cancun的熱鬧完全不同。只有沼澤和椰子樹而已。=p



ZIH機場很小很簡單,我們很快就出關了!可是機場太簡單也有壞處...原本要租車的,可是整個機場沒有一台自排車!XD 沒辦法下只好搭計程車去旅館。

Capella旅館並不在Ixtapa市區而是在距離市區15分鐘左右的郊外。旅館建在懸崖上,一望無際的海景非常動人。


(上圖來自網路)

因為聖誕節剛過,旅館還擺著聖誕裝飾。:)


旅館的大廳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


擺設很簡單。



因為旅館建在懸崖上,每層樓只有幾間房,上下樓可以爬樓梯也可以坐觀景的電梯。




Capella的每間房都有自己的無邊際泳池(+++),而旅館本身另有一大一小的無邊際公共泳池,和泳池旁的服務(pool service)。 


大的泳池非常美,不過小的泳池(只能容納不到十個躺椅)比較有隱私!(心)

(上兩張照片來自網路)

整天都在泳池旁打混 =ppp




旅館設施先介紹到這裡,下篇是房間篇囉!:)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旅館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部落格沒發文的時候也可以來Facebook找我玩喔~




2 則留言 :

  1. 好cool的地方!!
    而且超級適合放空的旅館
    期待下一篇~

    PS:
    我最近太忙了
    為了方便決定還是住R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