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4/2015



今天再來跟大家聊飛機。:)

我最喜歡的美國國內線的班機,大概是美國航空AA的紐約/LA線了。

很容易喜歡上這個航線的,因為每天飛很多班,如果想要一個短假期,可以禮拜五ㄧ下班後馬上衝到JFK機場,搭晚上七點半的班機到LA,加上東西岸的時差,晚上十一點就到了噢!一下飛機還有時間去喝杯小酒或吃宵夜。


飛機的機型是Airbus 321,是很寬大的Airbus班機,分三個艙等(頭等,商務,經濟),這也是唯一分三個艙等的美國國內線。(UA聯合航空的是兩個半艙等:經濟/豪經/商務)AA的configuration,頭等艙大概等同于國際線(比如說紐約飛倫敦)的商務艙的座位。

(說到紐約飛倫敦,之前還有BA頭等艙文沒寫....改天總會寫到的 =p)

非常寬大的座位。左右機艙各一的單人坐,共四排八個座位。


看起來很新很stylish的座位。


一上飛機就先送上香檳,Bose的防噪音耳機,和過夜包。



夕陽西下。


雖然很可惜沒在這班機上遇到任何名人(E說這班航線是最多celebrity搭的,可是我從來沒有遇過...反而在去DC的時候遇到Anderson Cooper)


晚餐Menu.以五個多小時的班機來說食物很不錯。我點了seared tuna & beef filet.


坐過這麼多班機,不得不承認Bose的防噪音耳機是最好的。


機上的食物。我只有少少吃一點因為到LA又會跟E去吃東西。



回程的班機也是很方便,可以先去LA的Flagship lounge頭等艙貴賓室洗個澡然後搭晚上八點多的班機第二天一大早到。(八點多到直接衝去上班XD)



回程的班機我就沒照相了。(忙著睡覺 =p)

光寫一篇紐約飛LA好像有點單調....所以bonus照片是上個月的夏威夷遊。;) 夏威夷很少有直飛的班機(只有夏威夷航空有直飛),所以我們選擇了AA紐約經LA飛Honolulu的航班。

跟之前一樣的航班座位。





以國內線來說酒單很不錯。因為食物跟之前的差不多,我就沒有照了喔。


去程只有我一個人(E已經去出差了),回程才一起回來。


E無時不刻都在回Email.


Menu.


因為回程是搭白天的班機,吃的是早餐噢。


我好喜歡吃Yogurt Parfait!


還有Omelette.  如果有人知道紐約好吃的brunch請告訴我,我好喜歡吃brunch噢。:)


禮拜天的晚上在家裡發文,希望大家喜歡噢。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飛機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飛機文延伸閱讀:

[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日本航空頭等艙 (旅人的夢幻逸品!)(機艙篇)
[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日本航空頭等艙 (旅人的夢幻逸品!)(晚餐篇)
型男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裡的那張卡: 美國航空的隱藏program, Concierge Key
國泰頭等艙:紐約經溫哥華飛香港
長榮商務艙:台北飛紐約
國泰商務艙:紐約到香港

德航商務艙:法蘭克福到紐約
奧航商務艙:紐約到維也納
美國航空頭等艙:紐約到東京




8 則留言 :

  1. 請問可以介紹這次剛去的海島飯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發喔只是要給我一點時間:)
      下次留個名字吧~

      刪除
  2. 我是上次詢問墨西哥飯店的TATA
    因為機票快要開了
    但飯店還沒確定-所以看到NANA又去玩了
    才想訊問是否會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這次不是去Cabo也不是去Cancun喔,這次去了一個新地方Zihuatanejo. 這個地方比較冷門比較沒有飛機去喔。如果你要去Zihuatanejo我會趕快發。

      刪除
  3. 我對東京跟大阪的ritz carlton都沒有很愛
    如果硬要說我認為東京的比較舒服
    因為我不是很愛ritz carlton
    我就怕CANCUN也會是同樣下場@@
    才會一直沒有訂機票><
    但是票價一天天的漲
    要趕緊訂

    謝謝NANA的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那我了解了。我沒有住過東京和大阪的ritz,也覺得cancun的ritz有它的優缺點,但ritz已經是cancun整個hotel zone裏最好的旅館了沒有更好的了,而且去市區或跟團都出入方便,又有fine dining restaurant. 但是房間真的就只有ok而已。(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啦!)

      如果旅館是最大的concern那我就會推Banyan Tree或就在Banyan Tree旁邊的Rosewood(我沒住過只去那裏吃過飯)。Banyan Tree每間房都有自己的泳池(這對我來說是++),Rosewood的房間就建在水上很有特色旅館還有超美的無邊際泳池,兩家都是很不錯的旅館,餐館也都很不錯(兩家就在隔壁去吃飯很方便)。但就是離市區遠(一小時車程)而且去景點會比較貴(要book私人團沒辦法參加hotel zone的bus團)。

      我是覺得很難找到100分的旅館啦,都是會有優缺點的。像是我們這次去的這個地方,除了我們住的旅館外什麼都沒有呢:)

      刪除
  4. 請問那其他比較短程的美國國內線, 您覺得有需要坐頭等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來說價格不差太多的話就算短程我也會搭頭等艙(行李可以多帶,機上可以喝酒吃東西),但是這純粹是我個人偏好,並不是什麼必需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