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9/2015



E跟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或說是夫妻間的惡趣味,就是會互相觀察(監視?)對方在做什麼。比如說,他的照片都會固定上傳到cloud然後我有他的cloud密碼,然後他要找我也是會公司家裡手機什麼都打的這樣,如果找不到就會很緊張的一直猜我會跑到哪裏去。(是說還會跑到哪裡去?XD

前一陣子他還跟我提議說我們應該把對方的指紋輸到自己的手機裏去這樣不用打密碼就可以進I6了!(是說這樣真的好嗎?)還好他很少來看這個部落格(或者說他有看只是我不知道?)不然我的部落格在罵老公這件事上大概只輸小紅一點點而已(?)他看了可能會想把我掐死吧 =pppp
Anyway言歸正傳,當初E會給我cloud的密碼一方面也是為了要讓我寫部落格有更多的題材,可以每天(?)上傳新的飛機文~~只是我實在有點懶連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文都寫不完了哪裡還會去翻他的cloud啦??不過今天對寫旅館和煮飯文有點膩了,又懶得幫戰利品拍照,乾脆就來寫lag了好久的飛機文吧!

這篇是9月的行程了。我們兩人先去LA玩了幾天,E再接著去亞洲出差。這次搭的是ANA的班機。

機艙很簡單。E說他不喜歡桌面都是塑膠的,覺得比較沒有質感。(許多其他的航空是使用木頭桌面)



身為Rimowa魔人E當然一定要把Rimowa的過夜包帶回家!(不知道這可以拿來做什麼。好佔空間!)不過Rimowa的質感真的很美,是配合ANA的深藍色。



耳機是Sony的。噪音隔絕表現ok但沒有Bose來的優秀。


座位外觀。還滿有隱私感的。


Menu.



他照了好多menu的相片啊。








娛樂設施沒有JAL那麼陽春(JAL的Magic system真的是陽春到爆了~)











E總是會把食物擺的美美的來照相。這張看起來好像DM啊!


















就搭飛機的人的反應,這趟ANA不過不失,服務不錯,食物也可圈可點。不過他個人還是更偏向搭JAL(食物更好吃雖然娛樂系統有跟沒有差不多~)或是Asiana(雖然食物難吃可是椅子寬敞而且床被枕頭比較好)。不過因為ANA已經是很好的package了,這種選擇更傾向于個人的preference,而不是航空公司本身的優缺了。:)






-------
如果喜歡看Nana繼續分享飛機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飛機文延伸閱讀:

[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日本航空頭等艙 (旅人的夢幻逸品!)(機艙篇)
[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日本航空頭等艙 (旅人的夢幻逸品!)(晚餐篇)

型男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裡的那張卡: 美國航空的隱藏program, Concierge Key
國泰頭等艙:紐約經溫哥華飛香港
長榮商務艙:台北飛紐約
國泰商務艙:紐約到香港

德航商務艙:法蘭克福到紐約
奧航商務艙:紐約到維也納
美國航空頭等艙:紐約到東京

2 則留言 :

  1. 推薦IKUMICHAN介紹的日本餐廳跟旅館
    都很棒^^
    http://ourdiningroom.blogspot.tw/
    我自己跟著去了不少次餐廳與溫泉旅館,
    也很喜歡
    推薦給NA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喜歡!忍不住一口氣就看了好多篇!!謝謝你的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