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15/2011

十月是個很特別的月份, 其實今年一整年都很特別.

在這短短的十個月, E和我結了婚,訂了明年的婚宴場地

然後買了房子.

房子的衣櫥, 跟我之前的臥室差不多大.

人生就這樣的, 以一種我們所不能預期的方向來運轉.

房子我們暫時不會搬進去, 在搬進之前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要換新地板整修廚房, 浴室, 訂做我喜歡的超大水晶燈(multiple), 已經選好的整套living/dining room set.

跟我20歲時的人生夢想不一樣, 新房子並不真的是新的, 也沒有落地窗或是大片中央公園的風景; doorman沒有戴白手套, 更沒有佔整層樓的豪華大廳...

但我也不是二十歲的那個我. 新建築的開放式空間沒有我和E需要的storage space, 大量的大片窗戶和14呎的天花板比落地窗來得更有吸引力; 中央公園的風景要多不只一間房間的價錢, 帶白手套的doorman和豪華大廳代表我們要很深的口袋來給小費...

所以就這樣. 我們最後選擇的, 也許不是別人眼中最好的, 卻是最適合我們的.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