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19/2011

剛剛婆婆打電話來, 正好在打瞌睡的我沒看號碼就接起來.

原來她擔心我一個人在城裡, 問我要不要禮拜六她來接女兒的時候過來帶我一起去過週末.

真的很感謝. 我並不是多討人喜歡的媳婦, 有些話也是怎麼樣都說不好, 也不是會常常買禮物去討老人家喜歡, 但是很感謝的事, 她知道我對她兒子好, 也就愛烏及烏的關心我, 沒事還會給我們東西小禮物什麼的.

她問我說, E這次不在家兩個禮拜, 妳一定很寂寞喔.

是真的好寂寞阿, 又沒人可以抱怨.

每次他不在家, 我就會有股衝動想要去學些什麼新的東西做些什麼新的事, 可是我又擔心等他回來, 我不能把他一個人丟在家自己跑去上課阿什麼的阿....(真是個沒用的女人XD)

所以就這樣.  超討厭的是E現在還在開會....12小時的時差, 連講個話都好困難喔....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