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3/2011

昨天出去玩, 整個大爆炸...怎麼說呢, E不在, 我一個人跟幾個朋友開車去Woodbury附近的酒莊做Wine Tasting, 然後下午在Woodbury一整個喝醉了大爆發, 買了一堆東西. =p

說是一堆, 其實也就五樣, 一件Burberry風衣(秋天了怎麼能沒新的風衣), 一件Miu的毛料大衣(冬天就要到了怎麼能沒有新的大衣), 一個Burberry的cuff link(買給E的, 他這麼辛苦工作賺房貸錢我的錢都拿去買給自己的東西太不夠意思), 一個Miu的包(好可愛好可愛我非買不可!)然後晃到Puma去補幾件運動T-shirt.

就這樣, 而且我都很乖的刷自己的卡, 只有買大衣的時候因為已經買了包不想用同樣的credit card被credit card company以為是fraud所以用了E的卡.

E: "我這次出去都沒看到好的禮物所以沒買什麼東西給你喔. 只在飛機上買了個小東西, 等我回去再帶妳去逛街喔" (每次都馬這樣講最後都騙人!我的新Chanel包呢???)

Na: "喔" (安靜了一秒) "我用了你的卡買了新的Miu外套"

E: "什麼???多少錢???"

Na: "XX元" (提高聲音) "你是不想我花你的錢是不是? 那我以後不花!!! "
"我明天就開張支票給你"

E: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只是要問多少錢因為到時候我看Statement才知道是哪樣東西"

E: "I want you to be able to buy whatever you want"

(Whatever he says 以下省略)

E是個好男人, 他也對我很好.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自尊心, 還是他對每件事(特別是金錢)謹慎的個性, 每每讓我想太多.

我知道我們有很多帳單要付. 我知道我們現在每個月除了房租還有房貸. 我知道我們接下來還有renovation, 十月的渡假, 十二月的渡假和台灣的reception, 明年九月的婚禮, my wedding dress.

我知道很大的壓力壓在他肩膀上.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他可能不知道, 他在的時候, 對這些逛街阿買東西的欲望我都可以忍住. 我只要有他就好了, 新包包首飾手錶那些我都可以等, 等時間到了, 重要節日的時候才要他送我.

可是他不在我完全不能控制那種欲望. 他不在反正我什麼也不能做反正我只有一個人, 那就花吧.

在這樣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慶幸我有自己的工作, 不需要跟他拿, 不需要等著他給我錢看他臉色(雖然他也不會這樣做).

現代的女人, 不管有沒有結婚, 不管有沒有對象, 自己的經濟能力是必須的.

不然受了這麼多教育, 為買個小東西還要想東想西擔心對方怎麼樣, 那實在是太累了, 一點也不值得.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